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0129で海常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畫海常
但總是一直覺得不像
我都畫的太不像高中生了!!!!!wwww
但誰把他們當高中生wwww
唉他們明明還只是個高中生啊!!!!!!
笠松早川小坪的髮型幾乎都一樣...超沒特色難分辨...(人家只是高中生)

欸我要怎樣可以被搜尋啊???
多一點搜尋字串???
黃笠黃笠黃笠黃笠黃笠黃瀨黃笠海常海常海常
但畫了底下那張...我覺得來的人都會嚇死;;;

中午午休畫了一個很誇張變態的圖(掩面)
畫了嬰兒黃+笠(掩面)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變態(掩面)
但我只是想說我覺得笠松的面相一看就知道小時後很可愛!!!
以我多年來畫到一些嬰兒的感想!!!!!!!(我也常畫60歲以上..)
不小心多畫一個kise結果設定有點讓我太腦補過頭了wwwww好喜歡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