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0319でチェ槙

感想什麼的..

也沒什麼啦

就只是

チェ槙宣言\(^o^)/


上星期把Psycho-pass重新看!!!
連續密集的看完果然吸收好  效果快!!
才知道崔九善已經服侍小主好久啦!!!

以下還是21話前感想XDDDD













21話又有便當可吃!!!!!!!!

生氣!!!!!!!!!!!!!!
懊惱!!!!!!!!!!!
再也不要說我喜歡什麼角色了!!!!!!!!!!!QQQQQQQQ
真的如果要這樣下去我還是崔楨就好!!!!反正崔已經不在了!!!!
16話被秀星嚇傻所以沒有想想楨島的心情!!
楨島一看到崔已經不在馬上崩潰要毀滅世界啊!!!!!
友人說楨島上衣襯衫都不紮的
我直覺想說因為都是崔幫他紮的啊!!!!
不然楨島只會看書跟打架,真心不相信他還會什麼生活常識!!!

PSYCHO-PASS看到這裡已經心臟練的很好了
看到大叔就這樣不在了,也只會覺得え、あぁ、そう(嗯?)
還是很悲憤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意外!!!!!
公安局就這樣毀滅算了(大哭)

話說回來宜野座也差不多要魔女化了吧!!!!!!!!!!!!!!!!
你這白痴!!!!!!!!!!(狂甩巴掌)
笨蛋你越是叫人不準靠近!!! 人的心理就越想靠近啊!!!!!
既然要這樣你不如大喊老爸我褲子濕了快來救我算了!!!!!!!!!!!!
宜野座的笨完全讓楨島不用多白費力氣!!!!!!
從頭到尾就是不坦率的小孩!!!!養你不如養狡狡!!!

常守朱自從被帶進去巫女系統後台就變成男主角了......

性格轉變的太大了吧... 勉強接受應該是因為19集?的回想シーン
但說起來還是不太知道她在想什麼@_@
就這樣趕進度的突然變得很積極才能結束故事吧

管理人還是很疼楨島這點無誤XDDD
他除了話很多
非常多
超多之外
一副就是要去完成崔未實現的夢想而走天涯的感覺太可愛啦



比起看佐佐山在公安局的前傳

對於藤間跟楨島的青春校園物語也很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