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0524で黄金を抱いて



昨天排除萬難的跑去看了擁抱昌珉飛翔!!!!!!!!

$!@#!@$@!#!!!!!!!!!!!!!!!!!!

原本想說如果是個芭樂爛片的話我就要回來嘲笑一下!!!
結果可惡有點認真好看!!!
什麼嘛原來是推理小說改編!!!!!
可惡可惡可惡



我想這裡應該沒有人會去看這部了吧我來硬是爆雷一下


一進場就是很大的淺野忠信
然後溝端跟妻夫木也出場
很快的桐谷健太也來了

嗯  嫁しかいない映画(爆)

OMG桐谷之前有這麼帥嗎???????
原來他真的..豪帥....好適合西裝(掩鼻血)
可惡超池的!!!!!!

妻夫木整個頹廢化
是因為我沒看到前面20分鐘嗎
一開始一直沒辦法理解妻夫木這個角色
溝端演的個性又是我最不喜歡看到的溝端
因為我對溝端的印象一直是他明明就還滿活潑的
不知道為什麼連續好幾次都看他演那種佐藤健才能演的角色(嗯?)
他就沒有這麼安靜啊...
西田敏行超安定的

然後昌珉!!!!!!!!!!!!!!!!!!!!!!
就這樣不意打ち的出場啦!!!!!!!!!!!!!!!!
不公平啊導演!!!!導演你看一下啊!!!!! 昌珉帥到怪怪的啊!!!!!!!!
什麼賣豆腐!!!!!!! 賣磨豆漿吧!!!!!!!! 太帥了啦!!!!!!!
沒想到昌珉出場很多!!!!
而且一出場就是穿合身白色T恤跟顯出腳超長的牛仔褲
有昌珉在隨便每個畫面都美的跟明信片一樣!!這不科學啊!!!
應該真的不是我気のせい吧!!!!!就有點美過頭啊!!!!
一開始昌珉看大家的表情都是呆呆的瞪大眼睛超可愛的

淺野忠信他老婆也太正...看到這邊已經相信這部只是偶像劇..

好該來講故事嗎?(根本無心講)

一開始好像還滿勵志的
但越到後面人怎麼越來越少啊???????
昌珉因為差點被自己哥哥殺所以反殺了很多人
這點好像很沉重但後來又好像目空一切無所謂XDD
對啊裡面每個角色好像都目空一切
我唯一猜不透的就是妻夫木聰了吧他根本是黑子吧
對了看完的感想就是

妻夫木聰你他媽根本總受!!!!!!!!!!!!!!!!!




.......

(慘了這BLOG沒鎖.....)




這個等等再講好了

有一段妻夫木聰苦笑跟淺野忠信說 你根本就是技安
淺野忠信笑著說 那麼你就是大雄

我快笑死wwwwwwwwwwwwwwwwwwwww(五指捏緊扶手)

只有我笑出聲?????在場沒人知道梗??????XDD

對了說到在場根本也只有將近10個人而已吧
超清爽的啊

一開始淺野忠信帶著妻夫木聰四處跑
後來妻夫木聰又跑去找溝端淳平幫溝端解圍一起騎乘機車
只有一幕突然就跟桐谷健太一起逃亡還把桐谷壓在牆壁上Q////////Q
後期都跟昌珉在一起!!!!!!!!!!!!!!!!!!!!!!!!
最後他們兩個躲到教會!!!!!!!!!!
因為都有槍傷流血又消耗體力一直喘!!!!!!
喘了大概12個小時吧?????!!!而且導演安排昌珉的位置根本不科學!!!!
他幹嘛一直看著妻夫木喘!!!!!!!!!(閉目意淫) ←
昌珉!!!!!!!!!!!!!!!!!
昌珉後來結凍那邊還真的超難過的QQQQQQQQ
但是妻夫木你哭什麼哭啊!!!!!!XDDDDD
你不是從頭到尾冷血一哥嗎!!!(誰說的)


昌珉最帥的我最喜歡的就兩個地方
一個是他在下水道一邊後退走一邊檢查火藥標籤
還不經意的說 如果我死了 就拜託你們了
花惹發!??????? 立什麼旗???????
其實我以為他是講開玩笑的...
第二個是他在小宿舍裡講末永的事情
微笑說 可是我已經不當間諜了^^
那苦い笑容!!!!!
原本最期待的那段
就是昌珉穿女裝跑出來
XDDDDDDDDDD
我也覺得幹嘛導演硬要加這段XDDDD
沒有也沒差但加上不就真的變成偶像劇了嗎XDD
180幾公分的公主耶太不合理了吧XDDDDDDD
但還真的感受到工作人員對昌珉女裝的本氣....

中間淺野忠信載昌珉去搶炸藥
路上昌珉還唱歌超可愛的Q////////////Q

昌珉!!!!!!!!!!!你炸的不是門!!!! 
你炸的是我肉作的心啊!!!!!!!!!!!!! ←

桐谷健太跟妻夫木居然為了計畫真心摔車
太草率了吧都沒死??
對啊我覺得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
怎麼可能自己摔車啊
起碼也穿個護膝吧????

最後狂炸金庫也是
好吧雖然是年末年始本來警力就比較少
但是保全人員一個一個被毆昏消失
也太容意毆昏了吧????
而且幾乎都沒有醒!!是有補什麼安眠藥嗎???
就跟溝端淳平一樣!!一昏倒就沒戲分了!!!可憐!!!!!!

最後最後讓人覺得後勁很強的還是西田敏行吧
還在想說他到底是在鋪伏筆個什麼為何特寫鏡頭如此多
妻夫木聰一直很怕被婊所以最後還小心翼翼的帶著槍去找西田敏行
原來QQQQQQQQ


對了這裡面最衰的角色
就是KING了吧
好可憐
他超衰
一出場必定見紅

主題曲居然是安室這我也嚇一跳
之前為了完全防雷連官網都沒去看過
聽到的時候真開心!!!



發現黃金合本wwwwwwwwww
果然我不是孤獨的wwwwww這部真的有人跟我同感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