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0630で青手




在噗浪上跟風玩空氣新刊
很想畫青手結果徵到了大學パロ~!
加上新刊生成器占卜指引要去沙漠XDDDD
就出現這樣一篇!!
↓內容簡述+其他空氣新刊
http://www.plurk.com/p/k5y5wf

以下講一些比較沒必要的廢話XDDD

取刊名真的超快樂....超~~快~~樂~~~~

這次玩太開心啦!!!
又有方向又有主題!!!!!!!又可以亂掰!!!!!
我想我只有開梗玩笑的專長..........
實際要我作出刊的東西都亂七八糟四不像..

但青手本還滿認真的ww
最近..一直刷到手受圖..可能被影響..
空氣新刊欲情アンタレス
場景抽到在沙漠迷路真的是太神奇了!!
馬上聯想手鳩代表的星星!!!!
沙漠迷路+星星=指引方向
然後我非常想要想個漢字+片假名的組合
一開始用的字都是静寂ナ夜二、星空サイレンス
但是都不漂亮...
去查了一些夜空可見的恆星
スピカ跟ポラリス的音調也沒有很滿意XDDDD
發現アンタレス時好開心啊!!
有天蠍座的心臟之稱, 好像是夏天星空的可見星
總之就用了wwww
まぁ算是有關聯啊!!!www(硬坳的吧)
欲情就...呼應生成器指定的激H本...////

回來說心中的青手..
某v友去年還有問我是手青還青手XDDD
當時才剛開始認識二年級,
而且最早很不在意XDDDD(當時都在想三年級的事w)
我好像直覺回答手青吧!!!!

但看到t2升上三年級之後!!


絕對是青手啊????!!!!


或....

絕對是手受啊?!!!!


該怎麼說呢雖然我的cp雷達經常不準..
但目前我腦中的手鳩真的..非常...嗯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
有空再畫....今天..是我暑假最後一天...(每天都在最後一天)

明明CWT預計要出的也不是車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