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1019で新荒

今天是新開only場!!!!!
也是我看腳踏車週年慶期間!!(超不重要)

昨天是渡邊老師的簽名會!!
釋放出來的情報量又大轟炸了一次車クラスタ!!!!
怎麼這樣XDDDDDDDDD超刺激XDDDDDDD

邊看忍不住都會對照自己的腳踏車設定XDDDD
每次都在大場次前後幾日辦簽名會!!!!!!!!!!打臉一堆本!!!!!!!

光是箱學三年不同班我就覺得XDDDDD一堆本設定變捏造啦wwwwwww
我也設定新荒同班 福不同班阿!!!!!!!!
之前也沒什麼證據一直到動畫版一期某集CPART!!!
箱學三年一起在ファミレス寫功課那回!!!

明明新荒就同個數學作業!!!! ↓検証動画こちらです


~以下是自己的本的設定回顧~

然後新荒米津本在發想階段時
首先是依照原作設定~ 荒北讀洋南(富士市)、新開讀明早(東京都內)

記得明早的設定背景是日本腳踏車強豪校
就找到了日本大學剛好是最近幾年的優勝
校區也大多在東京
聽說福跟新都是住校
為了劇情方便(?)就硬要讓新開自己住XDDDD
理由是為了住在能夠直達靜岡的車站~

查了一下川崎有車可直達靜岡的三島
三島距離富士也還在通勤範圍內(車程20分)
川崎也在東京都通勤範圍(雖然已經是神奈川線)
於是
新開住川崎+在川崎打工
荒北住三島附近, 我私心是跟金城+待宮三人一起住share house


但工學部設定出來有點翻盤wwwwwwwww
日本大學的工學部校區在福島wwwwwww
如果是理工學部就還能保住東京....老師..改一下啊...
更不用說荒北決定讀靜岡是因為明早沒有想讀的科系這個矛盾QQ
順帶一提我也以為新開是讀國際關係或是文學部QQ


不過荒北獨居的話俺得耶
因為希望新開荒北找個方式同居!!!
\同居!/\同居!/\同居!/

通勤的問題就..........大目にして..

社畜荒北在小田原上班的印象太強烈了ww
以後也都會住在神奈川線上吧
實際有一次在下班時間從東京搭車到藤澤市的感想就是...
真的有特快直達車專門給超遠距通勤的人搭..厲害..

就是這樣...
以上是google地圖跟查轉車路線就很快樂的人的一點小妄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