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125


畫了SATOち

(年に一度ぐらい...)

(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在畫SATO..)

買到了What's in!!
感謝噗友在留言裡告訴我是哪本!!
真的好久沒買雜誌喔!!!!

這兩天想要好好畫圖+休息
結果只好好了半天
接下來又要過著等待休息的日子的循環

12月中開始會最忙
休假都被預訂去打工
現在就已經開始緊張到時候的精神力...!!!

這兩天都在看JOJO!!!!!!!
就真的很好看啊!!!完全不用思考的動畫!!很直率!!!
以主流來說很冷門嗎????
OP很洗腦耶!!!!!

改天來列一個我沒想到我會追完的動畫LIST
因為我能耐心看完的動畫很少XDD
デュラララ沒想到會追完..ZETMAN..再來大概就是JOJO吧XDD

再列一個沒想到其實我並沒有看過動畫的LIST..
就是EVA了吧...一集都沒看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