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11/17 SID TOUR 2012 「M&W」extra repo(進度90%←不會再增加了)


吃醋的マオ讓我超印象深刻!!!!XDDDD
就是他要しん様講點話
しん様就說「你愛我嗎? 僕のこと、好き?」
台下喊喜歡マオ就好像演話劇一樣用力的說「那我回家了!」

然後繞過明希那邊又走回來說了しん様名言「今日はごめんね」
笑死XDDDDDDDDDD怎麼是你在說XDDDDDDDDD



以下心情REPO!!!!!!
還沒有好好畫圖耶,之後陸續補好了(躺)
沒有畫出明希樣的胸部我不會放棄的(躺)


SID TOUR 2012 「M&W」extra

↑08年不知道誰慫恿我買的蔥扇...有夠貴但是一點都不涼XDD
想說趁今天帶來好了結果最肝心的時刻卻沒拿出來!!!!!(扼!!!)

因為買不到早班車票一到台北已經四點...(眼神落寞)
然後好餓!!!!!!!!!強迫友人先跟我去吃飯!!!!
吃完都快五點了,另一個友人說已經在入場了!!
感覺好緊張啊!!(本來想七點進去)
跟友人很緊張的總之先衝進去NEO然後找到一台電梯衝上去
一上去就看到花籃!!!
結果STAFF馬上就說這裡不是排隊的地方,要到一樓
傻眼耶真是有點尷尬, 緊張緊急的拍了友人送的花
呼呼看到花本物了,但可惡的是還有好幾盆XDDD
下樓後迷路了一下找到了真正的入口

哇居然是在樓梯排隊耶!! 
哇!!我從渋谷PARCO之後就沒這樣排隊過了!!むしろ新鮮!!

到了會場進去哇好大喔
還不錯耶這場地!!又乾淨!!!
一進去就跟大石社長視線交錯..(深情凝視.../好像真矢....)



SET LIST
コナゴナ
MOM
V.I.P
ドレスコード
モノクロのキス

レイン


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gossip!!
夏恋
----アンコール-----
Cafe de bossa
妄想日記
SMILE
one way
残り香

-----------------------------

話說二階視野真是霹靂無敵的好!!!!
看著底下好多各種可愛的小朋友喔!!!!
跟友人聊說第一首會唱什麼
友人說應該會是モノクロのキス,因為這裡是台灣場
我說這是album tour啊所以會唱コナゴナ吧
爭吵了一下我說好吧其實是唱ラルク的歌wwwww
友人:對阿想說來台灣先唱個有知名度的wwwww
就這樣迎接開場

燈一暗的瞬間親眼看見底下會場立刻壓縮一半


太~~~~~驚~~~~~人~~~~~了~~~~~~

然後就很多人都想往前擠的樣子!!
太震撼了以前我們都在那種地方嗎哇喔


一開始是很盛大的intro音樂!!!!!!
然後出場的...順序都忘了!!!!
聽到前奏是コナゴナ!!!哈哈真開心!!!
マオにゃん跳出來!!!!

哇靠他好瘦啊!!!!!!!!!!!


我好震撼啊~~~
上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 兩度C女朋友??
有這麼瘦嗎??我之前明明也是現場看也不是透過寬螢幕啊!!
腳超細的耶!!!!!!

其他人也好瘦喔!!!!!
明希皮膚好黑喔!!!(皆既知)
YUYA..YUYA有來嗎???嗯????



唱V.I.P有點開心!!!!!!
但以為手勢很好跟結果跟不上XDDD
一直偷學旁邊專業日飯的動作
之後中間有一段モノクロ→嘘→レイン
我內心大笑這根本是アニソンメドレー!!!太俺得啦!!!XDDDD
唉聽到嘘了!!
其實忘記之前有沒有看過現場的嘘
這首在卡拉OK唱了那麼多次的好歌...現在..是本人QQQQQQQ
而且嘘最後拉超長的超強的!!!!!!!!!!!!
腦中一直奔跑達瑯讚嘆媽歐說的 這人真的很會唱歌耶
真的很會唱歌耶!!!(皆既知)



對了唱糸的時候我超努力認真看的
因為雖然我才剛開始喜歡這首歌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喜歡
但是我可能只有這次有機會看到生的了QQ
這首的bass line跟合音都超好聽超喜歡的(都在講明希)
最後媽毆娘唱到跪下來
哇靠他跪著整個人都趴著了還可以把最後一句長音一直拉到唱完..
整個情緒都到了!!!!!!!



マオ雙手抱著耳朵




明希右手舉高著妖豔的扭動腰





しんぢ低著頭用力的刷著吉他
















ゆうや在嘟嘴wwwwwwwwwwwwww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
埃唷畫出來沒有當時衝擊!
YUYA是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表情XDD所以跟另外三個很對比XDD



之後包括一些短劇之類的啦..(看最上面漫畫)
S這首的時候我們狂黑都幫
又親眼看到馬歐娘站在舞台前面讓大家触れ放題,又舔了歌迷的手之類的
或是安可時的明希大露胸啦
真的是被嚇到的正
哇只看他的胸型連觸感都出來了!!!(犯罪預告注意)

マオ一直很驚訝大家真的都聽的懂日文嗎???
其實本來就大多聽的懂啦XDDD
只是有一段他很高興的說「那以後每個月都來好了~~:D」
可能講太快底下一時沒反應...
他就很尷尬的補充「你知道...就是..一年有12個月...(不了了之)」
後來跟友人討論這段笑死XDDDDD
因為當時真的沒反應超冷我還以為是我聽錯XDDD

輪到ゆうやMC,マオ要求ゆうや也講一下中文
ゆうや就說「那我來講一個最近學到的話」
觀眾很期待「なーーーにーーー?」
ゆうや「%$!@#!#!$%#?」
觀眾:?!!!!!!
ゆうや「%$!@#!#!$%#?喔不好意思這不是中文wwww」
XDDDDDウザカワwwwwwwwwww


還有期待以久妄想日記!!!!
結果フリ有些我都忘記都做錯QQQQ難過耶!!!! 再唱一次拜託!!!!
但還是很高興聽到生的!!!!!(搞不好以後也聽不到..)
夏戀這首的時候媽毆娘狂開槍XDDDD好可愛喔!!!!!
一度以為會有彩帶噴出來結果沒有!(哪會有!)

SMILE的時候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ONE WAY更直接想MOSH!!
底下有人直接圓陣超羨慕的XDDDDDDDD


最後離場告別的時候YUYA很余裕的坐在上手
坐到MAO理他為止XDD  然後再握手上的水瓶亂噴XD
MAO還有含水噴人的
しんぢ比起來整個控多了XDD 
但最後しん様走到下手側這邊時我還是暴動啦!!!!しん様ぁああぁああ!!!!!!!
抱著一期一會的心情來的怎麼能冷靜QQQQQQQQ




退場中~~
整個來講真的是越到後半越開心!!!!!
SID真的是好值得尖叫的團啊!!!!!!!!!!


對了反觀MUCC就是太害羞了
偶爾講幾個黃色笑話就以為自己很低級,根本中二
真的是差的遠了看看那個把礦泉水握在下體狂噴的主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