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0406で氷室

不敢相信我還有沒公開的圖可以放
(幾乎已經一有圖就會po上來的程度,我存檔的資料夾跟blooger可以當dropbox連動了)

前天久違去租書店把黒バス18帶回家!(楨島:諸君!!請看紙本的實體書好嗎!!!)
之前因為少看18! 對陽泉沒啥印象!
但看完好像也都是在講紫原?

感謝ASK.fm的刺激讓我知道自己畫圖不快wwwwwwwwwwww
畫頭髮頭頂的位置好弱wwwwww
想梗跟找資料花最多時間!!!!
畫的時後是上色花最多時間!!!
偏偏我又是用最沒效率的上色法!!平塗!!!
真的應該來重新安裝疑似壞掉的掃描器嗎!!
可惡我鉛筆一定可以很快..!!!(多分)


昨晚看了うたぷり2000%第一集真的嚇死XDDDDD
無理XDDDDD只能跳著看XDDD無法冷靜看XDD


巨人快來!!!!!!!!!!

今晚要播啦!!!!!!!


有些事不是忘記
是故意忘記了
12月以後故意忘記了
只是順這個勢也變的超投入的自己也嚇一跳
好的東西不會放棄 只是跟不上的時後會失落


_人人 人人_
>12日要抽票 <
 ̄Y^Y^Y^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