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0414で青黃


我會不會太依賴テクスチャー素材啊
真應該作畫錄影一下就能讓大家知道我畫線有多隨便上色有多爛

紀念拿到青黃DAYS來畫一下青黃..
對青黃還好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收
後來是因為有喜歡的作者才決定買!!
但通常青黃真的黃都變的女々しくて耶!!!!!
整個少女!! 少女心!! 十之八九!!! 內心話一堆!!!!


還有最近聽說出來一個虹村
中途出來的憑什麼打臉!!!!
作者到底要把帝光篇獨立到什麼程度!!!!!!!!!!
還有雖然說因為是國中生所以比較圓比較可愛
但連灰崎聽說都很可愛...?
高中真是大染缸阿...


黑籃我到底都在吃什麼阿???(下收)







其實喜歡的角色就幾個
黃瀨 海常
冰室 紫原 赤司

恩???????????
我洗番赤司巨巨?????????

應該是因為最近看各種作品覺得他的屬性都很可愛?
這樣根本是喜歡二次創作後的赤司吧...
還有聽降赤image song
怎麼那麼會選怎麼那麼會畫!! 
是說降赤這我之前最疑惑的一組!!!
還真的有點萌!!!!!!!!!!!!
但降旗到底長怎樣阿???????
我還跑去估狗!!!!!!
根本不記得他長怎樣!!!!!!
這種角色..這種角色のくせに...



是說我還有在意的CP嗎...

青火 拯救世界 但說實在我有點不拿手XDDDD ゴツゴツwwww
火黑 萌え禿げ
青黑 萌え禿げ
結論 黑子=萌え禿げ
高綠 最近還滿常碰到的但我真的不喜歡綠阿XDDDD高尾又畫不好..
欸是說上禮拜買了高綠本之後現在高尾在我心中該不會是死都卡吧www
綠赤 我還無理...XDDD 但如果畫的好的話センス很高!!
高赤 今天看到最震撼wwwwwwwww雖然只有註明是朋友的圖wwwww
紫冰 算是我其實最支持的一對www 不能想像這組跟其他人XDD
紫黑 (馬上打臉)帝光最喜歡... 最透明..但紫原好難畫阿每次都ㄎㄟㄎㄟ
火冰 普通的喜歡XD 但不太好發揮XDD
赤黑 這..誰得..兩個人都城府超深
黃笠 本命wwwwww 但最近好少畫阿!!!!!
小森 已經..忘記他們了...... 22卷是海常表紙!!!!


今天畫完之後不知道又要多久以後才有空投稿!!!!!QQQQQ
公司好恐怖加班到深夜好恐怖QQQQ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