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0717で紫氷


在ASK那邊又畫了一張力作XDDD
心裡有想畫的樣子可是出來怎麼還是很僵硬XDDD(rofl)
而且真的花太多時間了..(以下反省TIME)
看了一些畫圖教學的順序是
1草稿 2清理出線稿 3每個教學好像都少了什麼步驟?!!!!! 4上色 5完稿
就是3那個地方啊!!!! 大家是怎麼上色?!!!
我之前的順序 1線稿 2用小時候大家塗彩色筆的方式上色 3上陰影 4存檔←
開始畫黑子之後才知道我畫電腦圖的方式大錯特錯?? 很難系統化
現在想試著學別人分圖層之類的還是很吃力>< 不熟練所以花好多時間
我想知道3別人畫完線稿之後都會是封閉曲線嗎????
不然要怎麼填顏色呢???
ILLUSTUDIO的填色我覺得都會把邊緣弄超髒的,我想要平滑的填色><

講好多我也不知道我是想要什麼XDDDD
總之現在時間比較多, 這段時間來練上色本來就是短期目標XDDD





但還是好麻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