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0721で赤司#222




本來要來把ASK的問題清一清但好累畫不完
反正都畫不完了就來寫心得!!

什麼222心得!!!! 黑子同人啦!!!!!!!!!!!!!

看了#222
221比較扯
但222也沒有很科學
看完反而


好心疼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為何下筆畫的還是赤司???


以下222以前感想まとめ爆雷有!!!!
本人有很多記憶不連接的地方大多憑印象!!!




好來整理一下帝光篇全部
就是火神邊聽黑子講故事邊洗碗
(大家都知道他已經洗到脫皮!!!!!!!!!!!)





然後一開始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在打球
赤司巨巨也只是普通的很強的隊長
然後有一些虹村灰崎出來打醬油(我應該回去重頭看一下才能連接劇情)
虹村感覺赤司巨巨變強了所以很放心的退休
學校的籃球隊也因為有奇蹟世代變更強開始打很多比賽

突然文青峰發現沒有虹村管之後自己好像快卍解了
開始有點徬徨沒有對手,沒有成就感了而且很寂寞?!
偏偏學校又以取勝為目標
讓代理監督對青峰說了反正你有贏就好,我們不在乎你的人品
青峰就自暴自棄(終了のお知らせ)

鏡頭硬要帶到赤司爸爸控制欲強大的斯巴達管理
說明赤司小時後就被赤司爸嚇大的
(但並沒有說明他除了打球之外還有什麼也一定要贏的執著,這部分真的跳太快了)
赤司隊長壓力頗大(他才國二!!!!!!!!!!) 也很糾結到底要管理為重還是以不擇手段為重
這時候紫原也說他要爆了,人品神馬的無所謂他不想來練了

團隊練習除了是一種訓練團結力之外!! 應該也代表一種尊重吧!!!!

於是不想輸的赤司跟紫原決鬥後... 赤司也卍解了..
說真的還是好牽強啊~
要不是我現在這樣從頭整理一下不然真覺得變身太快
紫原改變了赤司的體質..>/////<

雖然赤司說那是因為他身體裡面本來就有兩個人
那為什麼瞳孔要變色啊!!!!!!!!!!!!!!!!
你才要被解剖吧!!!!!!!!!!!! 叫NASA給我過來!!!!!!!!!!!

我只好告訴自己那是因為赤司不想輸 不想失去團員 不想失去生活重心
但他明顯的就是都失去了
所以他就叫那個  可以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格出來
成功的騙過自己的大腦,接下來他可以走天下無敵路線了
反正大家都只想贏,反正大家都很強大,那就贏就好了,吃我的必勝客啦


回頭回去看原本的赤司好可愛啊


現在在洛山的赤司..打球是很強大啦


但剪刀..究竟.....是誰教他拿的.......從頭到尾沒必要拿剪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