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0218で新開荒北


畫了一個吃貨新開~


星期天開了個プチ南部的獄友讀書會!!!!!!!!!!!!!!
非!!!!!常!!!!!!!充!!!!!!!!實!!!!!!!!!!!!!!!
就交換看了非常多的薄本wwwwwww
雖然是在公共場合但需要背後注意的地方我們都有小心只打開15°角度看!!(喂)
也大吃大喝~ 真開心~~~~~~
更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本子們~~

另外發現我下一波訂的都是新荒本XDDDDDDD
都是XDDDDDD
好熱烈啊!!!!!!

正在聽腳踏車廣播#12..笑死XDDDDD
還真想要腳踏車BD...

----------------------------------------

昨天播的19話!!!!!!!!!!!!
內容什麼都忘了只記得T2!!!!!!!!
(狂捶牆壁)

正好那天~ 翻了一首SPYAIR的歌!!!..是有點翻的不順..
因為很喜歡這首的曲子!! 去找歌詞之後發現根本就手鳩啊!!!!!!!!!!!!!!!!!
越翻越雞皮疙瘩~~~~~~~~貼一下~~~~~

SPYAIR 
Beautiful
詞MOMIKEN
曲UZ

風が冷たくて 足を止めた僕らを
誰も気にしないで通り過ぎていく
不安さえ確かめ合うように もぐり込んだシーツの中
Oh 全て溶かしてくような 君のあたたかいBeautiful

風冷冷的 從停下腳步的我們之間
無聲無息的吹過
為了要像對方確認不安感
鑽進了被單裡
Oh 好像要融化一切般 你那溫暖的Beautiful

ひとりじゃなくて良かった
陽が差しこんだ部屋
散らかった僕のこころが 満たされていく
誰の真似もしないよ
君が僕を必要とするから
僕は僕でいれる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
在陽光投射而進的房間裡
原本零亂的我的心都被填滿了
不需要去模仿什麼人
只要你是需要我的
我就能夠作我自己

Ah 君は 「ちょっと短いこの指が好き」と
そう、僕の嫌いな自分だって 君は「愛せる」と言う
時々、夜にのまれそうだから
君が思い出させる 僕のあたたかいBeautiful

Ah 你說 「我喜歡你那略短的手指」
是啊,即使是連我都討厭的自己 你都說的出「能愛」
偶爾,要被夜晚吞沒時
只要想起你 我就擁有溫暖的Beautiful

ひとりじゃなくて良かった
月が照らした部屋
散らかった僕のこころが 満たされていく
誰かの声に怯えた
自分を疑う僕なら もういない
君がいたから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
在月光照亮的房間裡
原本零亂的我的心都被填滿了
那個曾經害怕某個聲音
那個懷疑自我的我 已經不在了
因為有你在

言いたい事さえ言えなくて 伝えたい事も伝わんなくて
こんな世界は願い下げ ‥幼かった
ボロボロになり、たどり着く 世界の果てに見つけたんだ
全て包むような あたたかいBeautiful

想說的話都說不出口  想傳達的話都傳達不到
不成熟的我.. 對這世界失去信心
全身是傷、終於抵達  找到了世界的盡頭
宛如包容一切  那溫暖的Beautiful

ひとりじゃなくて良かった
陽が差しこんだ部屋
散らかった僕のこころが 満たされていく
投げ捨てたら二度はない
簡単には捨てられないモノが
いま、僕の中にある

いま、瞳の中にある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
在陽光投射而進的房間裡
原本零亂的我的心都被填滿了
如果拋棄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
那無法輕易失去的東西

現在 就存在於我心中

現在 就在我眼裡

-------------------------------------------

好像應該畫個手鳩T2圖才對(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