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0226で猿投山渦


今天連答了兩題ask
但又想畫不同的東西
就高速畫了個猿投山!!!!!!!!!!!!
KILL LA KILL的!!
只有我河道噗友在看嗎!!!!!!
這部..說來慚愧!! 前兩集我就因為不習慣而棄追
後來因為友人在看就找時間追了10集吧
根本超好看!!!!!!!!!!!!!!!!!!
每個角色都超帥!!!!!!!!!!!!!!!!!

..............好吧也有很噁的

但其他就超帥!!!!!!!!!!!!!!!

............也有很可愛的>/////<

也沒有腐cp的問題因為這部公式苛マコ已經萌死!!!

推一下!!!!!!

-----------------------------

ASK跟噗浪都突然多了好幾個follower
說真的好害羞啊...
然後ASK那麼瘋..好丟臉啊......
希望出本時能夠多多支持>///<

大概只有這邊有機會講講~
ASK卡題不是因為畫很久
而是沒想到XDDD
只要一想到如果沒有趕快畫
拖時間的話,大概就懶得畫了XDDD
所以有時候也很痛恨為何已經夜深了還要畫XDD

想到了→趕快畫→立刻上傳
是否感覺好像回答的很快XDDD
其實好幾天一題都還算正常吧..吧?????
不知道通常別人的ASK怎麼玩XD

噗浪我也是盡量有趣的事情才會發噗囉
實況噗很吵我是滿心虛的w

----------------------------

是說這幾天

我把繪圖版畫到花了....
還是筆畫到變尖了...?
總之就有點鈍;;;

是怎樣啊............我還沒原稿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