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0609でMUCC



昨天遠征去夜唱XDDDD
就為了友人主催的69日ムッカラ!!!!!!!
還滿有趣的但



好累喔XDDDDDDDDDDDDD



停留+夜唱+大吃大喝這應該要破我本人記錄了吧
見せろ20代後半の本気.....(躺)
去年光是去當日幕張降落就讓我大叫再也不要這麼累XDD
雖然我是沒去ALL NIGHT啦但那時後不是就應該知道體力極限了嗎wwww

夜唱快結束大家眼神都死了wwww
倒數三首歌
友人AKN: 我已經發出訊號了 點一首「Take me home」
友人A:點一首「ain't afraid to die」
我: 那我來點個「絕交門」好了wwwww

後來實際上最後一首是他(轉自友人A)



這麼說來去年69日還滿開心的!!!聽到了好多想聽的歌!
看到了想看的live!! 理想的live!!!
不知不覺都一年了!!!!

今年就冠京華以吃年夜飯的陣仗大吃各種餃包
去了淳久只買了山下老師的舊書
大吃AKN的手作點心
早上走路20分鐘+排隊40分鐘就為了吃阜杭豆漿的厚餅油條
~~ 真的是大吃大喝2013~~

看友人的69沖繩FC紀要笑死我XDDDDD
期待REPO絵!!(會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