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0620で紫氷



畫線的時候就已經不打算好好上色了!!
哪裡可以學上色啊!!
哪裡可以學畫比例啊(哭惹)


前天kise生日去看了EVA:Q!!
之前在噗浪說我前面都沒看!
希望大家不要會錯意了我不是前面電影版都沒看
是我EVA都沒看www
一開始抱著 至少角色我都認識 的心情去電影院
播沒多久就後悔啦XDDDD
故事背景世界觀我都不知道!!!!!! 認識角色什麼用www
但原本想來就是因為在看電影預告時流暢的作畫之類的


每隔一陣子就租很多漫畫回家
把巨人10跟BLEACH58追一追!!!
出的好慢啊!!!!!!!!前面都忘光啦!!!!!!!
兩本內容都讓我好衝擊啊!!!!!

回到紫冰話題..(!!!)

好...好想念紫冰(大哭)
想念黃笠想念板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