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0615でMUCC


我以為2014之前我都不會再畫69團啦←

誰這麼貼心在ASK連續問MUCC團員題XDDDDDD
雖..雖然我想畫的是二次元..
所以這張試著用最近畫二次元的方式畫看看~
衣服參考赤紙43

嶺二..醬...黃笠...崔楨...真難得最近想畫的都畫過了..
我也太不專心了吧

順帶一提一邊作業一邊看戰國BASARA
還..還真好看!!!
這部在紅的時候我在幹嘛啊....
沒錯我好像是在追リブラ的MUCC...
這兩天在整理成堆的雜誌
真的只能整理掉了啊放不下!!
而且真的現在翻開都想說: 我居然能為了一頁就買了一整本...

還有近況是前天小車禍撞的我兩隻上臂肌肉痠痛~~煩~~~
車被撞壞大花一筆錢~~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