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1209で降赤降+最近動漫心得


集中聊聊最近的!!!!動漫之類的!!!!!(終於沒有別的話題了)

請自行避雷!!!!!!


黒バス35Q
欸!!!!!!!!!!!!!!!!!!!!!!!!!!!!!!!!!!!!!
打太久了吧!!!!!!!!!!!!!!!!!!!!!!!!!
雖然花宮篇很重點!!!!!!!! 但打一個月節奏也拉太長了吧!!!!!!!!!!!!
官方你重點在花宮的週邊效益吧!!!!!!!!!!!!!!!!!!!!
幸好中澤讓作畫...很讚....角色都變很帥而且很有速度感...

35Q最振奮人心的莫非是...中學今花加戲..?!!!!!好吃!!!!!!!

最讓我毆打牆壁的是憑什麼霧崎可以拿ED卡!!!!!!!
四個字!!!!!!雞犬升天!!!!!!!!!!!!!!!!!
(官方表示:不然這集還有其他重點嗎科科)

更多35Q精彩內容盡在~噗浪實況串
http://www.plurk.com/m/p/jhpgej

黒バス241Q
迅速的看了一次
誠凜好多人肉炸彈啊!!!!!!!!
リコ的能力是否被無限放大了XDDDD她也只是女高中生阿XDD
我都忘了最科幻的不是什麼氣功籃球www

赤司這一話也在無限放大!!!
降旗一下場就腿軟!!!太誇張了吧!!!!!!!!!!
呃...突然想起我之前工作陪蘇總出門...一整天心中壓力超大..噢我略懂了.....orz
之前看到劇透都說吉娃娃被榨乾(?!)
赤司巨巨只有短短時間被牽制
還滿心疼降旗的但...這就是我理想的降赤降啦!!!!!!!!!!!!!!!!!!!!

下一話是玲央姉的場合~~~好期待阿!!!!!

欸是說黛真的被消費完啦???????
有鄉民猜說黛也只是第五人
應該還有一個真正的第六人wwwww
只要不要是萩原都好wwwwww超噁wwwww
藤卷都這樣www找魔王都喜歡找跟角色之間有過去關係的www
連那個正邦的平頭好像都被帝光電過www
就沒有一個ボス是憑空降臨的嗎wwww

最近的黑籃動畫跟漫畫都讓我覺得~~~~火神存在感好低啊~~~

--------------------------

サムメンコ09
是9沒錯吧?我每次看都覺得少看了十集...
這次要說是超展開嗎...這...
總之這集終於有進入本番的感覺!!!!!!!!

各位觀眾!!!!!!!9集兩個半月!!!!!!!!!!

我們終於快要看出來這部動畫想幹嘛啦!!!!!!!!!!!!!!!!!!!!!!!!!!!!!!

前面的日子熬過了都是你的!!!!!!!!!!!!!!!
雖然這樣想但!!!!!!!!09也真的是超跳痛!!!!!!!!!!!
08歡樂到我還想說應該是要給小孩子看了
09又發現グロ的不能在星期天下午播啦!!!!!!!!!!
10...有點緊張..唉每個星期四都要抱著モヤモヤ的心情...

---------------------------

マギ2-10
這集好期待阿///////////
阿里巴巴斷手//////////////////////
我真的邊配飯邊看//////////////
但動畫起來好像真的有點點不像漫畫那麼過癮XDDD
應該要更死裡掙扎一點wwww
卡希姆的回想シーン超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