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1226で我的2013動畫心得


來貼一張這篇裡面整個省略介紹的黒バス二期圖XDDD



最近寫了個一直很想回顧一下的
我2013看的動畫年度BEST5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只是順便單純作個紀錄!!!

1.有頂天家族
非常治癒!!!!!!!!!!!!!!!!!!!!!!!!!!!!!
角色畫風、色調跟音樂都很輕鬆治癒!
又幸好有小說打底, 故事也很完整,節奏起伏很漂亮!!
重點是真的超當地的!!!!複刻京都街景每集看都想衝京都!!
明明是講親情的輕鬆的節奏卻讓我後來哭了好幾集!!喜歡!!

2.JOJO
嗯..以致敬的心情列在第二名卻有點忘記內容
第一部我超愛!!!! 因為有很多DIO大人!!!!
而且OP的動畫作畫也超讚我真心覺得還滿經典的!!!!!!!!!!!!!!!!!
第二部就有點看不太懂只記得...西薩~~~~~~
兩部的主題曲在卡拉OK唱都超熱血的!!

3.彈丸論破
在看這動畫之前完全沒有接觸內容
所以嚇死了 !!!!!也太好看了吧!!!!!!
超強大的聲優陣容跟角色特色跟我最愛的解謎!!!!!
每集都在等緊張刺激的開庭!!
可惜的只有最後趕進度剪掉了很多劇情><

4.弱虫ペダル
也是看動畫之前完全沒聽說過的作品XDDD
嚇一跳的好看!!!!!!!!!
回頭追漫畫感覺他節奏控制的還不錯!!很可愛很搞笑~!!
非常期待之後高中聯賽的部分!!!!
還有我很難得有一部動畫是每集OP跟ED都會聽完的XDD

5.進擊の巨人
wwwwww好像排太後面www
2013超大作!!!!!!今年整年有種寫下歷史的感覺~!!!
尤其立體機動裝置出場的畫面都很細膩~!!
我每集看都覺得~~~參與這部動畫作畫的人應該都能很驕傲吧~~
(結果偶爾還是有崩掉的作畫...)
總之就大爆紅~(本來就很紅了好嗎!!)
對我來說並不會很驚訝所以排名後面一點點XDD 前四名都是比賽意外的XD



其他

Psycho-Pass
雖然是去年底的番但從今年冬季開始變超好看!!!!!!!
當然是因為槙島大活躍//////////劇情也變超緊湊便當狂發吃好飽!!!!!
探討的議題很深! 台詞很有意義!! 真的是腐番裡面算超有深度的動畫!!!!

歌王子2000%
當年1000%跟到一半棄追,但兩千趴為了嶺二所以都看完啦!!
前輩組真的很迷人/////
很多莫名其妙又詭譎的點我都只能忍耐...
嗯..回想起來多虧能看完這部訓練了很多精神力..

AMNESSIA
算是我今年2013很重點的一個番耶XDD
加強了我對動畫角色跟聲優連結~(遊戲、角色歌、週邊..等)
那時候對這部作品跟聲優什麼的都還沒什麼概念XDDD
角色衣裝吸引人啦因為真的太特別啦!!!最超現實!!
而且就算劇情再扯,對我來說比起兄弟戰爭還算好看百萬倍

兵部京介-THE UNLIMITED-
本來對畫風苦手但被花生推薦才點看看
因為角色歌真的超高水準的好聽!(當時只聽過黑籃角色歌←)
沒想到動畫劇情還滿順暢的阿QQQQQQQQ還沒看絕對可憐本作也沒關係QQQ
むしろ根本就不必看本作!!!!!!(因為我眼中剩下兵部跟安迪了..)

Free!
堪稱2013超高校級的惡夢...マジ伶的轉移...←
一開始抱著半開玩笑的心情追了這個超話題的動畫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不是這樣用)每個禮拜三都發狂追實況!!!!!
一邊看京阿尼遊走在法律邊緣!!!真的很刺激!!!!!完全就只是基番!!
但作畫真的很美...QQQQQQ看得很開心...角色也很鮮明!(精神很曖昧就是了)
因為結局太誇張而寫下了傳說...但反正已經成功橫掃同人界還可以再戰個兩年沒問題XDD

魔王勇者
魔王真的好可愛阿~清爽番~
每週都有看但回想起來很多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最後一集因為澤城的角色女騎士太帥而哭了

武士佛朗明哥
因為還在ON檔本來是不用寫太多...
但我應該會棄坑了wwwwwwwwww至少先棄實況wwww
好,總之他是一個乍看之下很像基番的動畫!
但題材不管在哪個分類裡應該都算很特別!!
不要說主題了,我看到11集都還看不懂他想講什麼!!!
方向的確是平凡人想當英雄去打擊犯罪沒有錯啦
我總覺得應該會再講一些更深奧的東西....即使我還是看不出來!!
後藤沒有戲份的話我也不用追了!!!!!(仰天)

MAGI二期
這之前我完全沒接觸MAGI
一開始也是想看小野賢章但馬上很喜歡阿里巴巴這角色XDDD
作畫跟音樂跟節奏什麼的都很可愛啊!!而且故事的世界觀很讚!!
話說回來真的覺得最近這麼多賢章番裡練白龍的表現最投入!!


棄坑紀錄

革神語 看不懂..講起來很失禮但當時看的感覺就是沒有很出色..作畫也是
惡魔倖存者 看不懂XDDDDD 好像追到3就放棄啦
銀狐 每集都會對女主角有種不清爽的毛躁感 8以後不看了XD
兄弟戰爭 每集看都氣死!!!!!!!!!!!!!!!! 這什麼鬼劇情!!!!!!!!!!!!!
我不喜歡綁馬尾的女生所以一開始就已經在內心OUT了沒想到她的個性也不像典型綁馬尾的女生我更氣!!!!!!!!!!劇情噢,就每集開頭都很莫名其妙!!!!!我非常佩服能夠看這部的觀眾!!!!!!!
因為我連看著男角都會氣死!!!!!!!!!!!!!!為賣萌而萌!!!!!好噁心啊!!!!!!!!
メガネブ 第一集就受不了XDDDD無法支持MUCC了XDDDD作畫很酷啦但我受不了的是這部的節奏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