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1213で実渕-黑籃242Q心得+α


為了要寫這篇我第一次單獨畫個玲央姊
但沒有很認真查資料.. 也沒想到會畫這樣啦然後貼texture真好用欸

※以下黑籃跟武士佛朗明哥心得
請自行避雷~

--------------------------------------

昨天也迅速黑籃242Q出現了!!
聽說有實日只好馬上去點!!!!
嗯XDDDDDDDDD公式實日wwwwwwwwwwww
滿河道張燈結綵wwwwwwwww
實際看還好吧!!!!!!!!!!!!!就那啥!!!對某人崇拜憧憬之類的!!!!!這好像既視感喔???
藤卷如果換個講法說玲央姊是日向的偶像好像就還好wwww

然後整篇都是玲央的ターン!!!!!!
玲央廚大歡喜!!!!!
好不容易專心負責搶分的日向!!!!
玲央卻說什麼...給你看好東西!!!!!WTF!!等日版出來我要看原文!!!!!
突然就變成花宮在講解無冠同事的招式了
花宮其實..沒拿到WC出賽之後變得還滿坦率的!!!雜魚特有的坦率!!

招式超扯!!!!!!!!!!!!
什麼天地虛空!!!!!!!!!!!!! 天地合補吧!!!!!!!!!!!!!

為什麼!!!!!!!!!!為什麼對手無法擋球也要幫他取招式名!!!!!!
超理解友人說好像在看BLEACH籃球漫畫wwwwwwww
(因為他這句話我們突然開始在複習BLEACH..真的..)
就還滿科幻的wwwwwwwwww
肩書也好科幻wwww 夜叉玲央wwwwww

話說回來
福田好可憐! 這輩子可能只有今天有上場!! 目前卻只有一格!!

MEMO一個實用情報~明年的公式book要收錄黑籃更多角色的生日!!!!
豪期待啊!!!!!!!!!!!!!!!!

-----------------------------------------

就在此時我剛看完武士佛朗明哥10!!!!!!!!!!!!!!

已經不是喊WTF的程度!!!!!!!!!!!!!
我早已放棄喊WTF!!!!!!!!!!
まぁ正在這裡看實況的我早已經輸一半!!!!!!!!!!!
結果怎樣?????キング父ちゃん是惡人黨!!!!!
まぁ我曾經有想過壞人該不會也是英雄廚
但看到惡黨這麼強大之後我有遺忘這個想法!!!!!!!
多希望他是外星人!!!!!!!!!!!
包括那個誰!!!上一集博士不是才說那些惡黨身上都有未解析過的物質嗎!!!!
不過キング父ちゃん還是一直有站在惡黨的立場發言這..的確值得鼓勵(棒讀)

只是人體改造也太ありえない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所以他只是一直有辦法進行人體改造!!!!!!!!!!!!!!!

我想說如果能夠跟PSYCHO-PASS一樣想講人性黑暗面就給我認真講啊!!!!!!!!!

好像又輕鬆帶過了這點!!!!

跟惡黨打的部分是真的還滿真實的啦!!
包括採訪車之類的!!!
其實這部一直想做寫實動畫! 

原來不加任何誇大元素的特攝片有多麼單純又赤裸!!!!!!!!!!!!!!
今知ったよ!!!!!!!!ありがとう!!!!!!!!!!!!

大概就是這樣...真的不腰斬嗎....
覺得贊助商好有勇氣啊..
就算要加入新角色我也看不清楚這部..的走向..
就預測不可能這點他真的成功啦!!!!


----------------------

最近找機會來寫一下2013我的TOP5動畫之類的..自我紀錄一下..
今年整個重心都變アニメwwwwww

唔..睏了 還要上兩天班..先寫到這邊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