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0302でKLK

今天有半天在畫這張
順便還複習了一下1~9集!!

來作個沒有參考價值的making wwwwwwww
從來沒人問過我making wwwwwwwwww
因為我根本沒啥步驟wwwwwwwww
這個還不能算是有上色的www
畫電繪跟畫彩色筆都用同樣方法www毫無技巧可言!!!!wwwww


補充一個讓各位覺得 甘我什麼事 的
就是我要畫重要的圖或大圖或沒把握的構圖才會有步驟1
不然我趕時間都是直接從2開始..然後就會比例錯誤..常有的事

KLK債還清了!!!!!!
暫時可以不用畫了!!!!!
(我是很喜歡KLK啊只是其他還有些重要作業都沒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