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0316で新開


簡單畫個新開!!
背景裝上去感覺滿深海少女的(!)
意外的頗酷~ 這張背景素材的P站ID=36469992

剛剛看到我之前標在月曆上的進度目標wwwww
今天的目標是畫完10頁wwwwwwwwwwwwww
實際的狀況是wwwwwwww我連故事都沒定案wwwwwwww
大落後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糟透了wwwwwwwwwwwwwwwwwww
不要問我怎麼有空畫上面這張新開wwwwwwwwwwww
光是故事我就想不出來wwwwwwwwwwwwwwwww

連方向都無法決定...
唉之前累積太多理想的模式了
實際上根本能力做不到那邊啊!!

比如說!!
腦中想畫某某視角或某某透視的分鏡
實際拿起筆時發現我根本不會畫!!!!

#絵師あるあ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