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0321で明智光秀


ノブナガ ザ フール的光秀!!

很美..然後..有點病的角色...
基本上這部我都可以不開腐眼..但光秀這角色..太腐向け了...
角色的外表跟屬性都...!!!!!!!

我是因為cv是S井孝宏啦XDDD
聲線跟Psycho-pass的楨島是同一種!!
(去年有看的動畫,他都配一些可愛過頭的活潑角色..)
髮型也跟楨島很像XDDD 一開始看的時候都忍不住聯想ww

身邊好像只有我在看這部!!!!
一開始的印象是這部對男觀眾跟女觀眾都很サービス
但女主角蘭丸後半有點?? 空氣化???
雖然每集都有出場, 每集都有很多畫面
但是她就感覺.. 也不是傻萌.. 也不是高貴冷豔.. 找不太到女主角的定位XDDD
看到第11話了!! 這一兩集是有比較多一點存在感了!!!!!

信長一直都滿帥氣的..
是個一開始就什麼都很強大的主角..

信勝超可愛QQQQQQ

光秀真的頗...homo.........(有完沒完)

----------------------------------

說到Psycho-pass!!!!!!!!!!!!!

今天!!!!!!!!!!!!!!
二期的時間跟劇場版的消息確定啦!!!!!!!!!!!
七月開始!!!! 連播兩季!!!!!!!
但我還不知道七月的是否重播一期?
還滿期待的!!!!!

還有一個ノイタミナ的新作!!
残響のテロル!!!!
好像是オリジナル的故事??
作畫超美!!!!!!!!!!!!!!!!
人設是中澤!!! 音樂是菅野!!!
光這樣就超想看的~~~~~~~~

基本上各種ノイタミナ怎樣都不會比サムメンコ還誇張吧...
想到當初也是被倉科的人設釣... 結果動畫..
唉哪天我有看完時..是該來寫個感想紀念一下史上最三小的動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