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0412で新荒+春co本感想

要出門打工前先來掙扎一下來PO個日記wwwwwwwwww
這是目前的進度....沒塗黑沒網點也沒對話框....
自以為很有時間後製的我....
但想說頁數很少所以...啊不就幸好沒有頁數很多齁^^#


前天終於收到友人寄來的春摳本!!!!!!!!!!!!!!!!
花都開好了!!!!!!!!!(?)超高興!!!!!!!!!!!!!
迅速翻過一輪感想是我會看很久(嗯?)
目前覺得林米這本再錄真的太讚.....一切都可愛又都好笑>口<
サキコ的新荒再錄都放在床邊還沒仔細看XD她的新荒設定很放閃~>口<
へらやま的今鳴第三本是第一本馬上看的!也馬上在地上滾!>口<
サダヲ的新荒本我看到tag有抹布新我就買啦!!!!!!!(爆)故事還滿認真的..有點痛


再講下去我會打不完wwwwwwwwwwww
還會一直想拿起來翻wwwww

先出門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