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0429で新開兄弟+最近春番動畫感想



前幾天畫了雙小白臉設定新開兄弟!!
以荒北照顧為前提!
悠人只會等飯吃!!
隼人只會要錢!!!
根本只是NEET吧?????
不不 給人養就是新開兄弟的工作!!(什麼腐敗印象)

前兩天停下原稿去趕一項週邊
80%純興趣本位... 預計出個熱轉眼鏡布!
圖案是新開荒北跟東堂!
等其他都完成再一起上個工商(躺)

-----------------------------

寫一下最近看的一些動畫番
省略了本命腳踏車~


★ピンポン乒乓
QQQQQQQQQQQQQQQQQQQ
好看啊!!!!!!!!
畫風跟表現手法非常特別!!!
完全忠實松本大洋的畫風跟分鏡! 感動死!!
信賴的ノイタミナ!!!(信賴って../看看サムメンコ..)
覺得完全是本季療癒番!!
不用太思考劇情~ 跟著繪本般的故事走就好!!!!
最療癒是有江之島...我的..江之島...還有湘南..藤澤...都我的..

★JOJO第三部
每集都好看!!花京院也變可愛了!!
自從看了NICO一個把OP分析的影片
徹底感覺到製作組的愛..........
JOJO的OP影片我都超喜歡但沒想到這麼多細膩的梗!!
前天看第四話JOJO們去吃皮蛋瘦肉粥差點餓死我!!!!

★ハイキュー排球
媽幾本季期待度最高....................
製作也非常回應觀眾的!!!作畫超美!!幾乎沒崩過
我很喜歡排球作畫的線條很細!! 色調也都暖色系!!
還有劇情也很熱血!! 角色都好可愛!!!! 田中超可愛XDDDD
古館老師本來作畫就很美了.. 動畫完全有要表現肢體柔軟的感覺~
也是想當治癒番但角色個人特質跟後勁實在超強XDDD看完太想刷P站←

★ノラガミ野良神
上一季的~不知不覺看完了@_@
後半幾集沒追很緊對劇情有點沒印象
總之作畫滿可愛的!!!!
櫻井孝宏的角色出場後讓夜ト站弱勢.....ホモゥ...
嗯~ 總之就不知不覺間看完了~ (居然講了兩次)

★神々の悪戯
棄追了XDDDDDD有進展再叫我wwwwwwww
還是無法看這種歡樂多對一乙女向XDDDDDD
現在覺得アムネシア真的好太多XDDD
直接分章節單獨講各男主角的故事而且還有劇情主線XDD
對神明最後一個印象是神谷浩史的角色很可愛!!!

★シドニアの騎士
因為想聽主題曲所以稍微播了三集(沒仔細看)
感想是看不懂XDDDD(因為沒仔細看wwww)
人物都是3D耶?!! 感覺滿精緻但也少了一點二次元感
然後故事大概就是在說機器人?(省略太多了吧)
就..機器人題材跟這種比較陰暗的色調看的有點吃力~




這篇打了半個小時..原稿..(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