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0425で無配試閱


剛發完新刊跟無配的印調...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dPWZ-MuewDSMrb1Ztn2ToZy3l7Yv3YMhQBselav6H4/viewform

現在人有點放空wwwwwwwwwww
感覺緊張到了頂點wwww
不是給人填很緊張..
而是被看到我畫什麼就很緊張..wwwww
欸那我這blog是開來幹麻wwwww不就是自曬圖嗎wwwww
唉總比前幾天一直看到各家印調宣傳就很慌來的好XDDDDD

目前自認為進度...如果每天都很乖的話應該是還ok..

但完全不知道印出來會長怎樣!! 我又要緊張了!!!!
我是抱著邊作邊學 下次會更好的心情....

----------------------------

講個無關!!!!!

昨天去抽市集攤位籤!! 市集那是我打工的副業~!!
抽到1號籤王wwwwwwwwwwww氣死我wwwwwww
最邊邊角角wwwwwwwww
但這就是運氣wwww沒辦法XDDDDD
市集的負責小姐人已經夠好了我還跟他抱怨這位子不好XD
我是想吐槽自己的籤運昌隆啦希望她不要以為我在找她麻煩...

然後順便路過我在前公司當美工時必去的輸出店
(老闆娘說我們離職之後的美工狂換www沒辦法流動率就最高囉,顆顆)
驚覺我之前在這裡就是一直作PDF來印輸出膠裝本啊!!!!!!
作輸出膠裝本還有人比我熟嗎???!!!
一瞬間萌生在這裡印一印算了的念頭...
卻想到要讓老闆娘看到我畫的..R18..不如一槍打死我...
但貼紙好像可以輸出!!太方便啦!!
說方便也離我家15KM啦wwwwww

一個星期又過了;;;;
有一些預定要作的東西連圖都還沒生...
好緊張啊

(只會嘴巴喊緊張的類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