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1019

買了一個鐵三角的耳機!!
ATH-CKL的樣子!!
結果不曉得他是only for iPhone系列XDDDDDD好潮喔XDDDDD
裝在我的神器iriver上面根本聽不到聲音XDDD
搞什麼XDDDD我最會做功課XDDD
幸好我不是Andoroid系統wwwwwww

結論: 只好繼續潮下去XDD
家裡只剩我還是用哀鳳XD


明天不曉得看不看的到LIVE
沒錯!
就是!
屏東豬腳節活動的謝金燕!!!!!!!!
但如果太晚出場我也看不到...要趕回家收行李..

一邊正在轉檔giruga的CD(事到如今?)一邊聽TVXQ
希望明年能看到他們來開控QQ

順帶一提這個星期在公司也是加班到過的跟地獄一樣
感受到最後一個鎖門下班,
第一個開門上班的恐怖
休息兩天, 下禮拜來公司也是繼續準備討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