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1021-2-J-ROCK EVOLUTION 2012 in Taipei repo

其實是出場拍的!!不敢相信這次我什麼會場海報號碼牌什麼都沒拍照紀念XDDD

---------------------------------

很快就天黑了!!瞬間夜盲!!
大約17:45左右STAFF就開始要求整隊
好早喔!!被迫跟很多親友聊天聊到一半分開QQ
就這樣在路邊排隊等待,太黑暗了啦這邊真的不能立個路燈嗎
途中APPLE子也來了!!初次見面!!好可愛喔!!!
也認出了附近是kome XDDD我越來越能認人了!!!! ←加油...
先別說我對著YAMI叫錯人了我下跪!!
還有ININ真的越來越瘦啦!!!!
排隊同時還跟阿青跟jun一直交錯XDD剛好在隔壁XDD
唉真不曉得是要怪我朋友少還是夜盲症!!!很多人都沒打到招呼!!

就這樣竟然等到了18:50...還不放我們進去???!!!
おいおいおい這樣不是很不妙嗎...三團要唱30首耶...
真的到七點了才開始進場!!!!
之後過程就有點失去印象!!反正先衝センター!!
跟APPLE子和昭秀一起排~~可惜我站前面一點所以沒辦法聊天XDD(已經是戰場了!)
後面有個女的很明顯一直要擠我....why....
擠到昭秀都直接到我耳朵旁邊說為什麼她一直擠過來阿是平衡感不好嗎~~
後來昭秀把APPLE子抓過來(笑)堵住空隙以防那女的又卡位
以上都還是只是發生在等待的時候耶!!!!!!!真的很誇張!!!!
就這樣又等開場等了好久好久...

超級不意外的第一團由giruga登場!!

girugamesh
- SE -
01 Break Down
02 ULTIMATE4
03 CRAZY-FLAG
04 driving time
- MC -
05 斬鉄拳
06 volcano
07 sunrise
08 DIRTY STORY
09 絶頂BANG!!
10 evolution


馬上就超推擠!!
我....我還頂的住~~~!!!!!不過馬上就跟友人都沖散了QQ
第三首就在雪崩wwwwww崩什麼鬼wwwwwww
大約在中途我...我的包包竟然斷了(啞然)
其實在入場前已經斷掉一邊了,打個死結才進場
沒想到另一邊也因為撞來撞去鬆掉了(啞然2)
只好抱著看QQQQQQQQQ  2012失敗談!! 就是!! 帶包包!!orz
之後我就呈現一個通勤上班族的狀態...(左手提包包右手舉高高)←
對了那個疑似推擠我的女的依然在我附近,依然對giru很瘋狂
還對她旁邊朋友大叫 剛剛左迅他對著我笑!!!!!!!!!
聽到這個我就想說完蛋啦她又要更必死了;;;
真的是..很難讓人不在意的瘋狂
然後我的鞋子也好像沒幾首歌就快掉了
不然就是一直被踩!!!!!!好像是粗跟鞋!!!!
會這麼在意該不會是因為台上唱的歌我沒幾首熟的吧XDDDD
真的這次的歌單超級...像個..前座團..
都是炒熱氣氛用的啊XDDDDDD
我想聽的都沒唱真的很酷XDDDD以後不敢亂猜XDDD




來講點台上的事情好了  ←



RYO真的好可愛啊~~~~~~~~~~~~~~~
有一半的時間都是站著打鼓吧真的超有活力的!!!!年輕真好耶!!!!
愁哥就是愁哥..(超沒印象)
左迅真的長的好可愛啊好喜歡他的眼窩..
對了而且左迅真的是比想像中瘦小XDDD
好幾次衝到前面雙手高舉,短T恤馬上秀出肚臍跟內褲頭XDD



突然就有熟悉的音樂!!
貳就衝上來
吸ってはいてまた吸って!
貳在帶動跳wwwwwwwwwww
這種キャラだっけ??XDDDDDD
豪可愛XDDDDD比起他底下每個人更拼命的想做フリXDD
根本手都快舉不起來了我!!XDDDD


忘記哪首RYO站起來在眼睛前面用手指遮眼然後又迅速打開!!!
靠北超可愛的!!!!!!!!!!!!!!!配白飯!!!!!!


-----------------------------------

突然就結束了耶哈哈
有十首嗎???怎麼這麼快!!!!!!
一結束我猶豫了一下就還是決定往後面退散
是說不知道在哪看到有人說有些看完giru轉頭就走很沒風度
這(苦笑)啊就(苦笑)不想佔位子不行嗎(苦笑)
跟alice nine熟到很清楚就算站在第一排聽完也不會變成他們的fan不行嗎XDDD
後面殺氣重重如果不趕快讓開等等不知道會出幾條人命!!!
更何況我已經全身ボロボロ!!!!!!!!包包也毀了鞋子也壞了!!!以後全裸來好了!!!!!!!
ぶっちゃけLIVE剛開始的時候前面的人長頭髮很香這點很重要..
..某個程度上是活命的契機..

一路就退到最後面XDDDDD
真的是到攝影機那邊去!!好像是記者席?!!
昭秀跟阿威都在那邊~~還有教祖!
少了一個藍媽! 教祖說藍媽要留在第一排看阿虎!
大家都露出了藍媽即將壯烈犧牲的表情...

Alice Nine
- SE -
01 閃光
02 RAINBOWS
03 Heart Of Gold 
- MC -
04 華 
05 FANTASY 
- SMC -
06 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
- MC -
07 TSUBASA 
08 RED CARPET GOING ON 
09 春夏秋冬
10 the beautiful name

其實一直到A9的SE出現之前我都還在祈禱希望第二團是MUCC XDD
這樣比較予想外比較有趣啊!!!!!!!!!!
然後就看著A9團出場~底下歡聲雷動~
誠實的說還滿感動的啦因為很多人很喜歡A9團終於等到他們來台
一定會很高興的啊!!
就有一點點在現場一起分享喜悅的感覺

話說回來

阿虎很帥耶!!!!!!!!!!!!!!!!!

可惡有點太遠了!!!!!看不是很清楚!!!!!

將有點比我想像中瘦XDD? 眼睛跟以前一樣大XD
後來將有問大家等了多久
我毫不猶豫的(在後面)說10年!!!!!!
靠邀我灌水屁XDDDD人家結成才八年XDDD
真的是從アリス九號還是黑白頁的時候看他們長大XDDDD他們紅的好快啊!!
感動的我前兩首歌開心的揮手擺動!!!
卡茲一直用引く的表情看我我好受傷啊!!!!!!


就算是從這麼遠的地方而且很不專心的看
兩次的ヒロト偷親將還是都被我看到XDDDDDD精彩片刻決不錯過!!!!
底下尖叫連連!!!!!身為ムック飯好羨慕啊!!!!(方向誤了)
還有沙我親貝斯還是怎樣的好像也有看到!!這場有值回票價?(笑)

有一段將說「頭振れ!」之類的
跟小哀一起馬上ヘッドバン
第二次就直接跟教祖和嫩圓陣XDDDDDDDDDD笑死我XDDDDDD
太開心啦XDDDDDDD不是在最後面沒辦法玩這麼大XDDDDDDDD
還有附近有人在空氣吉他讓小哀笑死
我就帶頭空氣打鼓XDDDDD也是讓昭秀笑死XDD
就跟教祖和嫩和小哀一起空氣演奏XDDD
還有什麼啊,總之就好瘋狂啊應該讓後面記者傻眼吧wwwwww
真的超希望被叩的XDDDD

大概倒數第四首就一直營造出快跟大家分開的氛圍!!
全場依依不捨!!!!!
還在想說A9是不是有唱超過10首啊?!!
總之將一直說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或是說一些快離開大家的mc!!!
還請大家在這首歌的時候拿出有光的東西!! 手機也可以!!
從我後面看就好幾個人手機螢幕都顯示SAMSUNG錄音程式wwwwwwwwwww
終於結束了!!!! 全部團員都離開舞台~~~

後來聽說前面的欄杆整個撞斷了!!!
正常能量釋放!!!!!
下手那邊據說是工作人員還拿平板當告示板,
跑字幕說請不要推擠(我站會場最後面都看的到)
到底前面是推到什麼程度啊...下次請開oneman!!!!!




前半結束........ 後半的都還沒寫orz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