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1021-3-J-ROCK EVOLUTION 2012 in Taipei repo


出場時拍的!!拍這是要幹嘛啊!!!

----------------------------------

友人拖著我的手一路衝到上手前幾排!!
中間還有幾個人放棄前列戰區直接往後走..該不會是趕車吧QQ
接下來剩下來的應該就都是69團的鐵票倉了吧!(大概不會再移動的意味)
有點沒想到會來上手囧..但看看センター那邊也是一堆人..算了


MUCC
- SE - Chemical Parade
01 Falling Down
02 FUZZ
03 アゲハ
04 絶望
05 最終列車
06 雨のオーケストラ
- MC -
07 MOTHER
08 アルカディア
09 オルゴォル
10 蘭鑄
11 ニルヴァーナ
12リブラ




誠實的說我對台上幾乎快沒印象了!!!!!!!!!!!
誠實!!!!!!!!!
真的是年紀大+體力差嗎!!不過才晚上十點而已嘛~
晚上十點wwwwwwwwwwwww不要鬧了wwwwwwwww超晚的wwwwwww

SE一開場團員陸續走到台上來
昏暗的燈光跟昏暗的主唱!!有點看不清楚,他是不是罩住衣服的帽子啊??

馬上跟友人說:達瑯怪怪的。
友人:嗯怪怪的。

第一首佛林盪!!!好安定的選曲啊!!
達瑯的眼睛也太紅!!!!!!!
是說我到回來只有看到我一個人說他眼睛紅耶???只有我看的到??
想說這下他狀況應該會很差吧 ←也不會比妳差
YUKKE應該是在這首歌一直來上手>///////<豪帥喔~~~


馬上第二首就看達瑯用口琴煽りXDDD
又是安定的FUZZ!!!!!我是否已經收集到生涯第10次看到FUZZ了啊??wwww
達瑯腿踢超~~~~~~~高的
接著居然是アゲハ!!!!有點小驚喜!!!馬上ヘドバン!!
嗯..除了ヘドバン之外其他有點沒印象(以下可以不用寫了)
沒想到就接著絕望!!!!!
哇喔哇喔哇喔!!!!!!
還滿少見的!!!!!
雨のオーケストラ雖然之前看雅加達曲目有唱所以不意外
但現在想想還是滿難得耶!!!
話說回來我的角度都看不到這首歌的輸血QQQQQQ被擋住QQQ上手好哀傷..

MC的部分~~
達瑯一樣什麼都沒準備的就隨便開始打招呼XDD
一直講「喂喂?」XDDDDDD
學了一個真實用的中文XDDD想必是他在台灣看人打電話學的wwwww
然後就講了「久しぶり、LONG TIME NO SEE」
客:「お帰りーーー」
達:「(笑)ただいま。」
還講了「I'm pencil today」笑死XDDDDD推特梗XDDDD
「We are Alice nine」「We are BIGBANG!」
最後他有說「We are YUKKE!」這邊我又笑死一次XDDDDDDDD




說說今天的團員!!!!
達瑯出場還滿驚豔的!!頭髮超捲超蓬~~
都可以想像他在後台捲了多久!!
然後全身黑..大概就這樣..最近可以感覺到他私服跟舞台裝的差異了XD
ミヤ穿都是打歌服,就是胸前有一圈釘扣~好想跟他擁抱阿!!!!
現在的頭髮其實不就是一團泡麵?XDD
有時候偷看他右側邊頭想像ミヤ平頭的樣子..うひぃ好可愛...///////



YUKKE........他.....太適合白襯衫了....っていうか他超適合襯衫...>////<
他的金頭髮X白襯衫根本無敵..(應該是根本13年始終如一吧)
今天也超帥!!!!!什麼時候都在甩眼尾!!!以為自己是偶像!!!!噁心!!但是好愛!!!
SATO跟平常一樣!!!!!




看到我回家畫圖的紀錄才想到有兩個很衝擊的畫面..
一個是今天達瑯心情超級好的!!!一直對著台下笑
但真的不曉得他怎麼會在FUZZ(印象中)突然對著台下光速掃舌頭XDDDD
MIYA就是觀察他表情永遠這麼有趣XDDDD好可愛啊!!!!!

--------------------------------------------


接著達瑯就說要來唱新曲
我(拍額頭)竟然以為要唱G.G!!太新了吧!!
結果就是MOTHER~~!!
達瑯還有提醒說是NARUTO主題曲XDD貼心XD買うわXDD
之後arcadia超無感的...就是一首舞曲

舞曲...

沒想到最元祖的舞曲來了!!!!!!!!!!
聽到YUKKE彈的前奏是オルゴォル真的是傻眼!!!!!!!!!
跟友人使個眼色(笑)這首歌就是轉圈對吧!!!
豪開心啊!!!!!!!!!!!!!!!
OMG能聽到生的「~平面的な僕は...♪」
感謝哀愁のアンティーク!!!!!!!!!!!感謝SONY!!!!!!!!!!
馬上跟友人瘋狂轉圈wwwwwww
沒想到這首歌這麼長而且要舉起食指一邊跳著轉圈的地方這麼多
轉到四周的人都用困擾的眼神看我....叩我吧寶貝!!!!!!!!!!!!!←
10年前唱這首歌的話台下可是洗衣機狀態啊!!!!
唱完了我都還沒喘完(其實好暈)
馬上又是蘭鑄XDDDDDDDDD!!!!!
又跟友人使了個眼色開始モッシュ!!!!!
可能有撞到四周的人SORRY!!!!!(早知道蒙面去)
等這首歌等好久啦XDDD
達瑯一樣說SIT DOWN , WITH SATOCHI COUNT FOUR老樣子的這段應該幾乎快可以收在蘭鑄歌詞了w
然後再一起JUMP!!

結果モ到一半..身體好熱...好暈...(柯南要變回新一的狀態)
整個站不穩;;;嚇到;;;
蹲下的時候也失智都失去記憶,想說後半不能再玩了嗎囧
幸好後來就是安定的NIRVANA
對了阿德さん從第二首歌左右就開始一直蹲在SATO旁邊玩WOW不是啦是在調整合成音樂
一直蹲著耶;;;好辛苦;;;硬體設備難道不用出來面對嗎?!!
最後是リブラ..終於可以休息啦..


------------------------

回到後台先喝水><
好累喔
聽到前面還有人在喊安可....同學妳們都不用上班上課嗎...(敬佩的意味)
看看時間居然已經23:00!!!!!別鬧了~~~~日本都24點了~~~~
真的還要開簽名會嗎><

之後出場聽工作人員指示就到場外排隊等簽名會
此時已經少了好幾個手刀衝去搭車的友人了(淚目)
跟已經回家的友人換到68號的簽名牌
一邊聊天一邊放空的等...

進去就看到那塊記者會專用的JROCK EVOLUTION帆布掛在那邊
會場後半也被黑色布幕圍起來!!哇喔!!!製造出小房間的錯覺!!!
此時我超緊張的因為不曉得要跟YUKKE以外的人說什麼←

SATO治癒笑..但我講什麼都沒印象(發哥)因為我心不在ち!!!!!
YUKKEに 今年でユッカー10年目です!
ゆ:(想了一下)ありがとう。
靠邀我本來要說的幕張も行ってました楽しかったありがとう都省略到哪裡去...
MIYA治癒握手但我都沒印象(發哥)因為我心不在ミ!!!!
達瑯に これで四度目ですね、台湾には!
達:本当?(眼神看上方了一下) 次三度目よろしくね(微笑)
我:wwwwwwwwwwwwwwwwwww(點頭)

靠邀才幾秒鐘也能被婊了一道wwwwwwwwww不愧是達瑯wwwwww愛死了XDDDDDD


大概就是這樣..回想起來還是有很多不甘心的沒講到的地方
本來我是有兩張號碼牌但是一張不知道為什麼就送給朋友了..
不過我當時體能不支了啦...這樣想就好..
然後就出到場外馬上坐在椅子
吹吹華山半夜的風...(遠目/好想家阿)
一邊陸續等到apple子,昭秀,還有kome出場~
大家都辛苦了!!!回家小心喔!!!!!真的好晚阿!!!





然後就失去記憶的走到大馬路上。








(↑失憶太多了吧是去對面萊爾富買水然後叫車回友人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