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1021-1



10/21一大早為了想說要給友人驚喜就一路準備搭到現場
沒想到都已經快到善導寺了!!!看到撲浪友人說giruga在西門町!!
馬上跳回頭車嘎!!!!友人也說他們正在前往!!!
衝出六號出口真的看到金毛wwwwwww
沿路看giruga正在發傳單XD
路人都一臉問號XDD 想說誰啊誰啊XDD
但說到這邊就真的很心靈創傷,
友人叫我去當路人跟他拿
我都走到貳身邊了貳立刻抽給別人,無視我QQ
真是好笑又好氣QQ(只有懊惱吧)
就還滿丟臉的小小的心就這樣被你擊碎~~虧我追你五年~~XDDD



立刻前往青春譜! 搭小黃還真的準時13:50到XD
好熟悉的青春譜阿
(伊斯特開幕5年一次/一間都沒去過...)

一上樓一直想說すげぇ すげぇXDDDD
包廂也很大耶!!(←竟然跟カラオケ館比)
一進去馬上先點Love doctor wwwwwwww
但有點小尷尬所以就很不專心的唱

教祖一來!!馬上HOPE+Palette!!!沒錯其實今天是ゆよゆっぺ祭り!!!!
教祖說我今天大概不能death vo 了wwwwww
因為都聽花たん所以就只會唱高音Part~~~




唱到三點半時就已經快沒歌可唱了wwwww




好快wwwwwwwwwwwwww
才90分鐘wwwwwwwwww

對了跟教祖最激情(?)的莫過於點了くちづけ的時候!!!
居然是屍鬼原影啊媽媽~~~!!!!!!
這部我竟然也追完了這麼恐怖我也追完了...(在心中拍手)
真的好經典啊然後這主題曲也好好聽阿阿阿~


快五點的時候最後還想唱オズ就被切掉啦 比網咖還準時阿!(因為有提早幾分鐘進場)
出來就準備要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很惶恐的跑跑然後去買CD
隨便買了CD..哀愁..根本不會聽吧??不知道
換到了160幾號?(忘記了)簽名牌
是說一拿到哀愁古董盤就想吐槽阿XDDDDDD怎麼會代理這張啊wwwwwww
很明顯的內容物跟現場的人差很多啊XDDDDDDD
這真的沒有詐欺的問題嗎XDDDDD
就好像拿吉開學17歲去給現在的SID簽名一樣!!!!!!!(SID古株表示:有什麼問題嗎^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