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0809でダンガンロンパ石丸



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只是想畫畫看兩種感覺的感覺嗎?



昨晚同步看了彈丸論破6



窩要去哪裡抒發我滿腔的恨液啊啊啊啊啊啊!!!!!!!!!!!!!!!!!!!!!


(請勿爆雷)

窩要如何解釋我這種好像當年看Psycho-pass16一樣的心痛!!!!!!

白風紀好可愛...

大和田サンド超可愛QQQQQQQQQQQQQQQQQ


以下補心得兼爆雷!!!!!!!!!!!!!!!!!!!!!!

難得的看到心痛!!!!!!!!!!!!!!
差點要哭!!!!!!
心好痛啊!!!!!!!!!!!!!!!!!!!!!


石丸!!!!!!!!!!!!
超高校級的真愛!!!!!!!!!!!!!


我更難過的是!!!!!!
就在我說什麼!! 風紀好可愛想畫之後的風紀!!!!!!
我什麼烏鴉嘴!!!!!!!!!!!

第一章舞園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她所以無感
但雷恩的理由也是滿亂七八糟的XDDD
只好想說應該是因為當時大家心都很亂
(尤其舞園,FUCK她到底是多需要當偶像)
第二章為什麼!!!!!!!!為什麼是不二咲走!!!!!!!!
WHY!!!!!!!!!!!!!!!!!!
而且原因還是因為玉蜀黍!!!!!!!玉蜀黍頭的大和田
大和田有特別說理由但我還是覺得滿爛的

仔細比對就發現時間軸:
不二憧憬大和田偷偷一起健身
大和田也很溫馨的保守秘密
大和田跟石丸吵架
大和田跟石丸一夜和好而且感情超甜蜜
大和田跟石丸變兄弟(自稱)

淦大和田劈腿!!!!!!!!!!!!!!(爆)

石丸對你是真情真意!!!!!!!!
你..劈腿!!!!!!!!
三人一起我OK!!!!!!!!!!(去死)
這三個人是真的超可愛的QQQQ本季最可愛QQQQQ

好這都是第五集
第六集我只有同步看而已還有很多地方沒看懂
但石丸就在看到不二留下的程式之後
就變身了!!!!!!!!!真愛!!!!!!!! TRUE!!!! LOVE!!!!!!!!!!!!!
但也死的很快...

死..
的..很快....

N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最後的綠洲也沒了NOOOOOOOOOOO
大哭!!!!!!!!
為什麼!!!!!!!至少留個原因!!!
哭等第七QQQQQQQ 好捨不得播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錯阿!風紀超帥的,偏偏那麼早就死了,太可惜了阿!

キリ 提到...

大概是動畫的節奏比遊戲還快?好像也有刪一部分啦>< 石丸這麼..這麼好的孩子!!!!!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