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0818でFree!第六話

ㄎㄅ我感覺我終於有空來寫了卻已經這時間wwwwww
明早要代班wwwwwww
腐泳讓我每集都想吐槽..

寫fr6前先來聽一首...


從頭來說!!!!!!!!
6fr就是衝擊的人工呼吸無誤!!!!!!!!!!!!
我上一集開玩笑準備看人工呼吸但那是我以為公式不會有這老梗..
我想說就一陣大浪打來大家就都在岸邊說好險好險 ←大約這樣的帶過就可以了!!!!!
啊怎麼還真的有人工呼吸!!!!!!!!!!!!
在那之前!!!!!!!!!!全員下水!!!!!!!!!是都不怕抓交替啦?????!!!!!!!!!!
感謝這是不切實際動畫!!!!!!! 暴風雨都可以輕鬆上岸還撿到浮板!!!!(請看渚拿什麼給伶)





哈魯救真琴的人工呼吸未遂... ....不要鬧了~~
騙收視率也不是這樣~~~~~ 造成大家瘋狂腦內補完~~~
好啦認真說~~哈魯是真的抱著判斷: 慘了真琴情況很危險 的心情決定採取措施的
但真琴醒過來的時機真是大扣10分....
大家都是健全的男孩兒了多裝死一下何妨...
(腐本:你就讓他上嘛,上久了他就不會上了~)
真琴醒過來哈魯很擔心他的那幾個特寫
基本上已經可以安排一些玫瑰花鏡頭了吧....(浪漫的意味)
卻!!!!!!!!!!!!!!!!!渚!!!!!!!!你算好時間衝出來的吧!!!!你口袋裡有碼錶吧!!!(哭)

中間有一整段很不合理
很不合理的無人島探險
我唯一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就是
公式幫我們堪景啦這樣如果有人要畫無人島求身歷險記就有資料啦~~
除此之外.. 真的覺得這段都是插花... 燈塔也插花.. 冰箱也插花..
因為說真的如果把燈塔屋拿掉的話,故事也大約可以成立啊!!!!!!!
只好想說 一切都是渚要逗真琴開心, そう、渚=老萊子

後來真琴就在講他的心靈創傷
我還滿喜歡那句 金魚雖然有餵他吃飯也有換水卻還是死掉
但對照漁夫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關聯...你有把金魚換到海水嗎...

從這邊我心裡是延伸了まこはる啦
以下全部捏造---------------------

真琴因為這件事情變得很害怕"失去身邊的人"
這心情就投射在遙身上,因為真琴擅自覺得遙很孤單
真琴覺得「遙一定不能沒有自己」就開始變成獨佔、過保護意識
但實際上遙是可以獨立的,雖然遙很封閉但也不至於要被束縛到這程度
真琴不去看這層事實,所以也算是洗腦式的融入遙的生活~~從國中~到高中~

我目前理想的遙, 是凜遙前提wwwwwwwww靠wwww好渣wwwwwww
我理想的真遙是在遙知道凜已經去澳洲之後,才開始發展的wwwww!!!

用最近河道上很熱門的CM片段(請自行估狗啊很害羞沒貼 ←)來比喻的話就是這樣





そうですねまこ病んでるね...其實我喜歡病角嗎...

捏造結束線-----------------------

最後6free出現了一個很謎的理論

真琴:我很怕海!! 但我還是來了!! 因為我要跟遙一起游泳

已經幫岩鳶創水泳社你們可以游到每個人肌肉跟戶愚呂一樣了...
有必要一定要來海邊才能一起游泳嗎....(全世界都知道他在告白!!!!!!!!!)
真琴我以為你是個大哥哥了沒想到在這點...好任性啊~~
還硬要接一句"我想跟大家一起游泳" ..好沒說服力..!!!!!!!!

等到這裡才發現公式真的主推まこはる.. 著墨好多啊!!


但其實我是真琴押し喔????!!!!!!!!!!!!!!!!!!(最沒說服力的是我!!!!!!)
我這部一開始就買真all股喔!!!!!!!!!!!!


等7free!!!
預告凜的屁屁prprpr!!!(失去所有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