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0823でFree!#7fr

我好像以為我自己時間很多wwww
行李都還沒收www 八小時後要去外縣市工作wwww

收一下Free7fr感想!!!!!





寫這篇剛好在聽公式廣播劇第一篇..
已經不忍吐槽官方了
因為縱容官方變成這樣的我們也有問題!!!!!!!!!!!!!!!(┌(┌^o^)┐ホモォ...)

7Fr難得好虐啊~
花瓶凜終於活過來啦!!!!!!!
解釋了松岡家的故事!!!!
嗯!!!!有點牽強!!!!!!!
あの...所以凜遙認識這麼久都不瞭解對方的家庭構成嗎???
這村子有大到每年翻船很多人嗎???
讓ハル跟まこ都不知道金魚叔叔就是松岡爸??

好退一步想, 也許ハル跟まこ都知道
那まこ你不用去...上個香..??
再退一步, 這件事只有ハル知道??
喔喔那的確有可能...
嗯嗯而且ハル還可以作到不讓まこ發現..(why!!!!!!!!why這BUG需要這麼複雜!!!!)
雖然說海上本來就危險啦...
金魚叔叔不是奧運志望嗎.....是有喝酒嗎... 大甲鎮瀾宮關心您..

其實這個BUG是不影響劇情啦呵呵

凜想贏是因為想完成老爸的心願
所以要先打倒只會講妖精語的ハル
而ハル只是沒想到自己喜歡水的心情會少一個泳伴
也許ハル縣大賽第一場輸贏都無所謂,
但是凜贏了以後超開心的說再也不用跟你一起游泳
也難怪ハル超打擊的... 靜待8fr!!!!!

所以網ドン時說的:ハル你只能為了我而游泳!!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他希望ハル游到輸給他為止嗎??????? 訳わからん!!!!!!

然後まこ又是怎麼想的呢...綠光罩頂(誤)
他強烈希望ハル贏, 所以他希望凜輸嗎?? 怎麼這樣?? 大家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まこ是覺得只要ハル贏了就可以解脫嗎???
(人家畢竟是岩鳶部長是不能眼中只有岩鳶嗎!!!!!!!!!!!!!)
所以從凜選擇鮫柄學園的那一刻開始まこ就不把他當朋友了嗎~~~NO~~~~~

-------------------

順便再講一下似凜wwwwww
現在真是個想推什麼CP要先講先贏的時代www
否則被公式追著跑真的嚇死wwwwwwwwwwwwww

我在看7fr之前覺得似鳥黑到不行
但看完又覺得換個立場想想似鳥好可愛喔~~
好像小型犬一樣~ 鳥のくせに~
果然是廣播劇的問題嗎!!!! 留一點想像空間給我啊!!!!!
似鳥對凜就是憧れ啊
一定是因為很崇拜凜所以才會又擔心凜參賽的事情又擔心凜想不開.......
嗯嗯一定只是因為崇拜..一定不是因為ホモ..


我為何要幫公式說話!!!!!!!!!!!!!!!!!!!
我為何這麼怕公式汙名化!!!!!!!!!!!!!!!!!!!!!!!!!!!
我臉還不夠腫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