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0823で黄瀬#226Q


前陣子突然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甚至幾乎沒畫過會笑的黃瀨!
沒想到現在要畫居然是在這種心情之下>口<

今天都在刷別人的#226Q感想wwww
我好惡劣啊wwwww
但是又不敢仔細看wwww我有沒有這麼扭曲wwww
226打臉嗎???????? 226超打臉的!!!!!!!!!!!!!!!
我怎麼能忍受我被打臉呢!!!!!!!!!!!(誤)
所以不整理一下心情不行..
1.藤卷鋪這梗鋪了225回也很厲害
2.請問大家覺得藤卷早在225回之前就已經決定這樣做了嗎
還是後來順著自己的心情改成這樣呢????

以下226Q感想,沒在追連載的人請慎慮~




這張是邊整理帝光內心話的塗鴉~綠間也太變型wwww


在帝光贏到無聊的時候提議要玩搶分遊戲的應該都是KISE沒錯
這兩次黑子都剛好不在場
先不論黑子知不知道元凶
但他大概也花了一些時間才諒解帝光...ㄍㄋㄇㄉ這才叫水瓶!!
看看隔壁棚那個糾結的松岡凜!!!!!高二幼稚鬼!!!!(請勿牽扯他人)

先來分析黃瀨背黑鍋的原因...
我一直讚成KISE渣說法XDD
應該說我理想的黃瀨就是愛玩, 愛找樂子,
他的道德觀都是笠松學長用鞋底教導他的
作者讓黃瀨提這種毫不尊重人的建議
青峰在想什麼呢? 青峰應該覺得隨便都好無所謂反正我就是要歹路走到底
紫原也是屬於附議型的只是他個性怕麻煩,所以才不是讓他背黑鍋吧
綠間x-( 綠間獨善其身盡人事就好了啊!!!! 他也沒有很信任隊友吧!!!!!!
綠間對他人的信任感也是到秀德才培養的啊而且培的很慢!!!!!!!
赤司會不會目前被黑到不行啊??XDDDD
我對他的心境沒什麼興趣我只想看赤司哪天能在原作哭XDDD(惡劣乙)

好所以黃瀨才能夠厚臉皮的又跑去誠凜找黑子
因為他覺得那就是在玩而已還好吧??????COME ON????
也不懂為何黑子要從帝光退社
所以藤卷讓イケメンモデルさん漫畫最早出場~~~
讓他一開始就被誠凜打臉~~~~~!!!
讓他哭哭哭~~~~ 跟桐皇打也哭哭哭~~~
跟灰崎打氣氣氣~~~ 跟誠凜打又哭哭哭~~~
之前就覺得海常(讀音:正常人)的勝率好低wwww
一直以為是為了劇情需要...
現在才知道是黃瀨國中沒燒好香啦!!!!!!!!!!!!!
可惜就算這樣...黃瀨的人氣還是很高...
換我們黃瀨クラスタ被打臉^q^
畢竟黃瀨的同人現在已經一堆都OOC了吧^q^

能在這波夾層中生存下來的大概只有黃笠跟海常黃..
笠松矯正了KISE的秋條QQQQQQQ感激QQQQ

OK這樣整理下來我覺得我可以繼續KISE FOREVER了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只要理解黃瀨的個性還有他被作者分配作這些事的原因!!!!!!!!

話說回來萩原可憐了,接下來要住療養院了(X)
恭喜他成為黑子最後一根稻草..
我之前說黒バス沒深度真是錯了wwwwww
我也跟萩原一樣是看到帝光對明洸分數當下全臉變白的人!!!!!
226Q虐到我懷疑這篇編輯准他過??????
難道不怕一出刊抗議信如雪片般飛來?????
二期都快上映了難道不是應該維護一下奇蹟形象例如扶老太太過馬路????

但既然都到這地步了我希望藤卷一個都別洗白...

靜待227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