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0906でモブサイコ


我已經很努力不要畫成其他角色了(rofl)
モブサイコ100!!!第一次看!!!
有點有趣..
我當然知道我是因為霊幻さん才被釣看這部....不用別人說!!!(rofl)

------------------

這禮拜MUCC新團員脫退XDDDDDDDDDDD
XDDDDDDDDDDDDDDDDD
XDDDDDDDDDD好快!!!!!!!!!!!!!!!
班長跟DEAN會被寫到69團的正史上嗎??wwww
唉雖然知道是活動但還是有點寂しい~~~~~

------------------

還有什麼啊對了很想說有頂天家族
矢三郎自稱自己的特色是傻勁
但他超聰明的耶
哪裡傻
我覺得他做什麼事情都是計算好的XDDDDDDDD
每次都很細心的哄赤玉老師!!!

狗跟剪刀因為孝宏哥也有偶爾看看
唉女主角我還是不喜歡..
也因為偶爾刷刷番還有看到兄弟戰爭
看這部真的會打穿螢幕,不能隨便點

歌王子遊戲要出ALLSTAR續篇!!!
窩是否該.....(該三小)

跟友人買的壽屋黑子到囉!!!!!!
超可愛的拆到第二盒就是KISE馬上後面都不用拆XDDD
但他真的超小耶XDDDDD不知道要擺哪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