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0910でAPCS高雄之夜演唱會


我想起來我本來好像要寫
高雄亞太高峰會高雄之夜的演唱會REPOwwwwwwwwwwwww

就..9/10星期二當天早上才看到消息啊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低調的大新聞,免費五月天耶XDD
看在能行銷高雄的機會,下午又沒事,猶豫了一下就衝了

到場人真的還好沒有很多大約零零散散一千多?
聽到旁邊的人說嚴爵正在彩排
A:你怎麼確定是他的聲音?
B:我老公的聲音我怎麼不知道!!!
我:(大翻白眼)





走到舞台大約才16:40?
看到一堆長期抗戰的wwwww自備椅子www
而且都成群結隊!!一個佔位子一個去買飲料!!有點羨慕!!
我一開始在前面大約300人的位置
後來找了中間音控pa台的欄杆
喔這邊真剛好還有一個位置!就定居了!!!!
接著就丁噹!!喔喔初見
靠超強耶!!!!!!!!!!!!!!
彩排而已就超強嚇死!!整個本氣!!
這樣才過癮XDDDDD

這時候我手機3G上網開始不穩
有點無聊幸好有帶PSP就開始練練太鼓
躺著玩  坐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
我的意思是有個位子坐著真好


好像大約19:15左右!!
左手邊的貴賓席區開始騷動~~喔喔花媽來了~~~
等到花媽入座之後!!!!台上主持人就出來啦!!!!
哇是佼佼!!!!!然後女的是..Ruby...
全台灣電台主持人我雖然聽不多,但第二討厭是L明柔,第一討厭就Ruby..
梗爛笑點爛這些我都還滿討厭的...
後來發現他的工作就只是要負責講很誇張的英文才釋懷(嗯?)
也幸好她其實並沒有一直在台上XDDD

佼哥就開始說今天的活動都是君鴻酒店贊助
君鴻是誰啊
喔喔原來就是金典!!!!!!!居然改名了!!!!!!!
突然有點不習慣XDDDDDD
原來是他們啊難怪這麼強大可以贊助成這樣!!!
然後就是宣傳時間~花媽也上台講感言~還有什麼澳洲布里斯本的市長也上來
都沒有講很久真是太好了XDD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宋江陣跟三太子!!!!!!!!!!!
但一聽到是大學的什麼什麼系的演出有點失望..
因為果然整個就是大學活動的表演品質囧
真的就是表演啦
不是真的那種拜拜的陣頭(←究竟是想看到什麼)
まぁ同學的努力練習感覺得到,
但從外賓看起來應該就感覺是show吧,而且是沒有殺氣,單純排練好的秀
有啦有一個男同學超認真的他應該有兼差巴嘎囧XDDDD
到了某一個程度突然覺得這表演也太久了吧wwwwwwwww
至少有15~20分鐘XDDDD後半整個大膩XDDD

終於三太子出場啦~~~~~
也是有點失望wwwwww
而且真的表演超級無敵久XDDD應該也是跳了15分鐘以上XDDDD
裡面的人會死掉吧wwwwwww

接著佼哥說君鴻老闆的女兒作了一首愛與和平的歌
還有家扶的小朋友上來唱
結果只有聽到一個女生在唱歌XDDD其他小朋友就是搖來遙去而已XDDDD
贊助商永遠最大wwww真的www

到這邊終於進入本番啦也大約八點了

丁噹出場就知道為什麼他要當開場XDDDD
這樣才有今天的團都很有實力的感覺!!!!!!!!!
而且今天四個團都是LIVE BAND喔不是放卡拉帶喔!!!!!!!!
就還滿過癮的

第二個就接著嚴爵
還有升降舞台酷喔
我要說嚴爵鄉民都覺得他唱歌實力不好
但我最無法接受的是他的歌詞
他的歌詞!!!!!就很湊字數!!!想到什麼填什麼!!
不然只聽他彈鋼琴的曲子就都還不錯!
這場演唱會也都是唱現場,就感覺他聲音沒有感冒啦XDDD還好啦
カラオケマン也是需要開嗓的阿
後來新曲跳舞XDDDDDD哇喔www

----------------------


再來休息一下是MP魔幻力量
這團我好像也是上次在世運那邊看過
那時候的印象還只有五月天後輩(現在也是)
一出場QQQQQQQQQ好HIGHQQQQQQQQQQ
唱的每首歌我都知道耶(這點最震驚www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wwwww)
全團員出來之後
BASS超可愛QQQQQQQQQQQQ(香菇金髮....)
仔細一聽是真的有樂器在演奏XDDDDD
欸後來想看BASS都看不到
鼓手也超可愛的QQQQQQQQQQQQQ穿吊嘎QQQQQQ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BASS跟DRUMS都是以前潑猴的團員...OMG..)
中間有一首歌節奏重到我終於開始能甩頭wwwwwwww
好..好想看黑都幫的live啊...(最近只有ANS)
最後唱射手
中間還播了一段百人射手舞XDDD還滿有趣的XDD
然後就請到花媽市長一起跳!酷!就開始帶動唱!
哇喔MP除了跨年場我想這是你們最大動員吧wwww
現場好像真的已經破萬人以上~ 高雄搖滾節有沒有這麼多啊!(廢話今天免費)
是說MP一開始上來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懶得聽等他們趕快下去
沒想到到這邊觀眾都還滿開心的? 還是只有我wwww



拿小鴨的阿信~

馬上mayday就出場~~
先播了3D電影的宣傳影片
大家都活過來啦!!
此時我心中一直都是感覺......來到了不認識的團的LIVE..
從搖滾台中什麼的開始,每次看五月天都是壓軸XDD
每次都ONEMAN感www
有印象的已經看三次了XDDDD但每次都沒辦法看完XDDD

第一首就志明春嬌~
第二首忘了~後面不太在意
腳也快爆炸了就想說準備回家
就開始挖開人群往後面走
人群多就算了還很多自備椅子的挖了好久啊!!!!!!!
一直走好遠到後面再聽了一下地球表面
阿信拿黃色鴨鴨鬧冠佑XDDDD
阿信真的好像マオ啊..
大概就這樣~發現到港邊還看的到一點螢幕耶!!!!
在這邊看不就能吹海風超涼的!!!!真好~~~!!

對了這次會場有賣一個互動式螢光棒超酷!
我是第一次看到啦XDDDDDDDD沒買過XDDDD
就是會場可以電控改螢光棒顏色!!!
太有趣了這個~~~ 有人顏色都沒變一看就知道是外地買的好尷尬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