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0915で似鳥+10fr感想



Kiriyaに質問。「ほしいのはごめんじゃなくて」 この言葉で思い浮かぶCPや人物は何ですか?できれば情景つきでどうぞ! shindanmaker.com/296442 


我玩了這個測驗得到這個題目....想到的就是似鳥!!!!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腹黑帝王!!!(那麼渚就是腹黑第六天魔王)
但目前看起來他還真是Free!裡面最悲情的...
感覺他總有一天會因為被凜凜拒絕到偷哭!!!!!

公式廣播劇也是似鳥的觀察日記
BD特典也是似鳥的觀察日記
話說我看Free!最害怕的就是!!!!!!!!!!
只要我買哪一股!!!!!!!!!!!!!!!!!
官方就會主打哪一股!!!!!!!!!!!!!!!!!
超恐怖的!!!!!!!!!!!!!
幸好被我發現官方有刻意淡化御子柴社長的傾向!!!!!
刻意把鮫柄的戲分強調在似凜兩個人身上!!!!!!!
噓!!!!!別讓官方聽到了!!!!!!!!不然萬一官方哪天發個御子柴囁くCD
豈不是要主打御子俺了嘛!!!!!!!(爆)

順便來簡單講講Free!第10話~

小時候的凜凜超可愛的啊!!!
我看的同時一直慘叫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啊???

至少到要出發去澳洲之前都還人模人樣的!!! ←

一回來立刻變冷淡.....難道真琴照三餐寄了まこはる合照嗎..(!!!)

遙也是不知道在糾結什麼!?!!!!
謎的冷靜跟謎的愛水
愛游泳這點一直都沒有解釋@_@
遙的家庭什麼的也都沒有解釋@_@
哪天說遙是在海邊撿到的要回龍宮了我都不意外@_@
然後又一定要游自由式,造成小凜凜的困擾(並沒有)
到最近這一兩集慢慢的看到遙有點人性化的一面
還以為他小時候會很可愛...還是一樣酷..
啊不過在平交道遇到剛回國的小凜凜時的遙很真實反應!
唉姐姐只是想看更多有人間性的遙啊...不然猜不透啊~

伶就單純多了XDDDDDDDDDD
友人說伶說為什麼大家都在那邊東一個凜西一個凜的XDD
伶的疑問代表了他的心聲XDDDDDDD笑死我XDDDD
然後伶也很白目..很有求知精神的來鮫柄學園了!!!!!!!
真想揪人跟伶一起包遊覽車去學校門口堵凜凜啊!!!! 
醬油のくせに幽靈戲分那麼多!!!!踹共啊!!!!!!

預告笑死我啦XDDDDDD MAMOwww平川wwww
11話好期待阿XDDDDDDDD

wow...這番也快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