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0912で恋次


呃雖然SAI上色很棒但沒研究功能的我也到極限了..
好多東西不會用啊,就感覺很卡




看了黑子籃球229Q
噢....完結篇FLAG....
藤卷把赤司設定的太高了wwwwwww
這下子沒人可以超越的話wwww
就算洛山要打20集(レオ姉大哭)
後面好像也很難再有什麼敵人ww
慘了www黑子會比死神更早結束嗎wwwwwwww


以下黑籃229跟死神59集爆雷!!!!!!!爆雷注意~~~






隊長一副就是打完就要跟理子結婚的flag www
いいよw待ってました!!!
伊月看起來壓力好大!!!
為什麼作者要突然來一個木月???這不科學!!!!!!!!
其他人..好幾個忘記名字的..(去把角色書給我拿出來)
降旗.. 降赤降クラスタ大歡喜..
黑子.. 赤黑クラスタ大歡喜...

冰室!!!!!!!!!!!!!!!!!!!!!
來幹嘛XDDDDDDDDDDDDDDD
火神昨晚才跟黑子故意留到最晚才離開!!!!!!
今天就找前男友!!!!!!!!!!!!(誰是前男友!!!!!!)

大概就是這樣,下一回有32頁耶!!

希望有30頁在介紹洛山

----------------

說到死神!!!!!!!
窩看了59集!!!!!酷喔!!!!!!!!!
整個顛覆我顛覆來顛覆去!!!!!!!!!!!!
一開始好多戀次好棒好棒
中間是更木打卯之花
發生什麼事了啊??????

而且還有久保最擅長的

邊打邊洗白

:-O

所以卯之花隊長沒有那麼壞
更木也沒有那麼強
發生什麼事了啊
套一句我弟的感想: 都作者自己在講的啊
洗白的時候也是死亡flag
怎麼辦啊沒有卯之花難道更木要去當救護班了嗎好難想像啊


最後突然終於開始講一護跟一心
哇靠
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一心講古
等了多久了等了有沒有10年啊(rofl)
真咲是滅卻師這個知道了
但居然是石田家養女wwwwwwwwwwwwwwwww
而且本來要嫁石田爸爸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石田雨龍跟一護差一點就是親姊妹!!!!!!!!wwwwwwwww

(誤)

唉唷好亂wwwwwww真的好亂XDDDD
亂菊本來是十番隊副隊長,然後小白是三席這個設定我也ウケるw
這樣小白不是更可愛嗎!!!!!!!!!!!!!!!!!!!!
一心是志波家這個也很好笑XDDDDD
所以志波空鶴是一護的嬸嬸啊?!!!!!!!!!!

大家!!!都是一家人!!!!!!!

We are family~~~~~♪!!!!!!!!!


就在回想當中有掃到一點東仙隊長:$
雖然沒有正面:$
但好像又是全新髮型wwwwww
他真的很會換髮型~~~~~~好可愛~~~~~~
但我還是喜歡九番隊隊長時的東仙~~因為是初戀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