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0102で巻島


久違的拿紙就畫.....比例再見了XDDDD

總之弱虫ペダル看到28了!!!
但心得還是26之前的...先貼!!!!

※以下漫畫26集前心得!!請自行避雷!!

有管理人本身主觀偏頗跟打臉的文字敘述請包涵!!



看了腳踏車22~26趕快來消化一下!!!!!!!!

從有印象的開始!!!



鳴子!!!!!!!!!!!!!!!!!!!!!!!!!!!!!!!!!!!!!!!


真心想哭!!!!!!!!!!!!!!!!!!!!!!!!!!!!!!!!


本劇最想哭!!!!!!!!!!!!!!!!!!!!!!


真得很豪華!!!!!!!!!!!!!
連死都要轟轟烈烈!!!!!!!!超糾心!!!!!!!!!!!!(他沒死)
作者刻劃太多了吧!!!!!!!!!!!!!!!!!!
我眼睛也看不清楚了!!!!!!!!!!!!!!!!!!!
鳴子君!!!!!!!!!!!!!!!!!!!!!!!!!!
虐了我十鍋飯!!!!!!!!!!!!!(竟然配飯)

然後..看到後半反而害怕很多角色XDDD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福哥會保留體力到最後衝出去
沒想到他真心要讓給真波去終點??
那..他在這部前半除了當俺は強いbot之外還作了什麼..我需要複習..

金城衝去跟鳴子報喜那段我也太感動了!!!!!!!!
這是我除了看到金城學長繼穿學校制服之外另一次人性化的一面!!!!!!!
他是真心開心!!!!!!!!!!
金城哭我也快哭了!!!!!!!!QQQQQ

話說真波...
越到後面越恐怖...
像福哥解釋的一樣,他不是單純想贏
他只是渴望頂點~~~
什麼感受風之類的,我覺得那是節奏感很好吧?
作者又不時要畫小時候的真波差點舔破螢幕
但渴望頂點有到這種程度嗎...
小野田是下指令之後就會完全服從的機器人
但真波..只是個瘋子!?
看到覺得真波超黑暗... 至今他在心裡扼殺過幾次自己啊..講什麼生死的..
好啦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再長翅膀了wwwwwwwwwwwww
作者一直讓他能力具現化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要再長了啦wwwwwwwwwwwwwww
不科學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別人都沒有wwwwwwwwwwwwwww

看到真波長出天使翅膀,御堂筋(以下MDSJ)長惡魔翅膀
到那時都還OK!!!!!!


但後半翅膀梗狂用!!!! 真波恐怖度就越上升!!!

唉還沒看27啦但如果他到終點馬上先擁吻小野田我就當作都沒發生過。




MDSJ真心キモいwwwwwwwwwwwwwwwwww
25集我心中狂念這是不安的種子嗎wwwwwwwwwww恐怖電影嗎wwwww
太噁了啦wwwwwwwwwwwww
我想漫畫原作裡我應該是沒辦法接受這角色了XDDD
而且作者好壞啊一直把MDSJ最噁的臉畫最大!!!

他的那個前社長隊友石垣


どう見てもただのドMじゃね????????????????


我之前也覺得真波跟小野田是抖M
但能夠像石垣這麼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他可以完全包容MDSJ耶????????三十三間堂的菩薩??????
也可以完全解讀MDSJ的心情!!!!再用樂觀又建全的心去解釋!!!!
連我都大喊キモッ啦!!!! 石垣這種熱血就跟他的瀏海一樣只有在80年代才看到!!!!


再說說弱泉
他真的好弱wwwwwwwwwwwwwwwwwwwww
看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最女々しくてwwwwwwwww
就算因為鳴子跟金城讓他突然覺醒
一直說自己變得很強什麼之類的
這不合理www 我感受不到今泉變強ww頂多他台詞的格子變多www
心境的轉換好像硬被剪掉一部分一樣
雖然作者寫內心戲已經寫得夠多了啦
但是以前今泉跟MDSJ之間的心靈創傷也沒有描寫很多,我比較難進入狀況
轉變個性的這節奏是否太快??(已經夠慢了!!!!!!!!!)



然後....

小野田...マジ妖怪....

欸我也很怕他(爆)
完全憑意志力跟信念就可以領先IH大賽XDDD
雖然說是主角威能
但是我..我實在不太知道小野田在想什麼XDDDD
總歸一句話,只要給小野田指令,絕對使命必達,超好操控der


看下來最實用的一句話居然是
MDSJ說:如果靠友情就能衝到終點的話那大家都拿冠軍啦,冠軍只會有一個!!


---------------------------

才三天的比賽畫19集!!!!!!!!內容明明超緊湊的XDDDDDD

剛剛點到日本腳踏車競技賽的2013影片
天啊突然都看得懂了!!真得很快耶!!!!
覺得弱虫ペダル真的是寫實漫畫!!!!!!還滿還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