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0117で荒北


底下那張新開看久好恥趕快畫張荒北洗板

吼..喜歡荒北的聲音..(吉野..) 覺得好適合啊~~
是說有點怕之後動畫新開活躍時我不知道能不能習慣日野的重低音XDDD
日野聲音有這麼低嗎XDDD
我想像中的新開聲音也沒有這麼低就是了XDD本來的日野就好了吧XDDDD

看了弱ペダ公開收錄的森久保超可愛XDDDD
森久保之前一直轉鈴村健一去騎腳踏車幾百公里的推特~
野島哥喜歡腳踏車也來配弱ペダ~
也給鈴村一個角色吧~

葦木場之類的...?
(キャラ被りすぎ..?)

--------------------------------------------

很久沒寫個去唱歌的反省文~~
這次一個人唱包廂XDDD 一個小時最趕!!!!!!

一進去先點個OLDCODEX的WALK當BGMww(完全沒打算唱)(以後OLDCODEX的歌我沒聽過全曲之前不會再唱了!!)
發現有Spyair的JUST ONE LIFE!!!!太開心啦!!!!!第一次唱!!!
難得這次有記得所有唱的歌! memo一下心得~~!!

境界の彼方 用這首開嗓到途中完全喉嚨死亡www才第二首www
拍手喝采歌合 第一次挑戰!! 曲子還沒有很熟~!!但唱這首可能又要嚇到人了..
アザレアの亡霊 閉著眼睛都會唱的歌(x)卻因為沒升key wwwwww前半大迷路www
1.2.setp to you 發現新配信馬上點!!!!!!歌詞好可愛啊啊啊
飴か夢 一応為了完成心願而唱..但喉嚨已經乾到不行...
空中サーカス 點了一首以為可以休息一下的老歌
Love prolution 瑪丹娜XDDD 很喜歡所以點看看,覺得唱成日式英文發音輕鬆多了..我完蛋啦
オレンジ 為了完成心願的歌..幸好很熟所以還滿輕鬆的
インフィニティ 前奏一下我就想說這麼愛的歌我一定要好好唱!! 結果喉嚨不行了開始走音啦XDDD
ワイルドローズ 順勢點的May'n 這首唱起來也很容易嚇到人.. 但我是很喜歡!!!!!

-------------------------

明天又要上戰場...
而且其實可以上午請假
我還是堅持先去上班..酷.....
下午要一直到深夜真的是體力大考驗了..

發現去市集擺攤時我整個神經都緊繃XDDDDDDDD
吃得很少也不口渴了XDDD
別人跟我講的話我也都會沒印象!!!!!
像上次5mm來探班聊天的內容我都不太記得wwwww
我妹結束陪我去吃宵夜的過程我也都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www
難道是非常緊張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