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0129で紫原と絵柄


ASK 前幾天畫了紫原跟劉跟冰室的漫畫
後來覺得還滿喜歡這格的就貼一下~

看到噗友轉這個問畫風來源的推特tag #あなたの絵柄はどこから私は
昨天剛好在想這問題XDDD


大概小學買了惣領冬實的MARS
過了好幾年後被同學說有被影響
但我自己是感覺不出來啦
可能變得喜歡畫居高臨下的角度吧
剛剛搜尋了一下畫五官的位置好像真得滿受影響的XDDD
↑上面那張紫原就有點~


國中接觸村上真紀之後了解到畫得醜也是一個路線(爆)
非常憧憬他亂畫時自由奔放的線條!!!!
畫眼睛就融合很多喜歡的方式
記得比較明顯的還是渡瀨悠宇吧,國小~國中他的書我都收...

高中~大學之間喜歡藤原薰
畫眼睛開始變得很簡單
可能有不經意的追求畫冷冰冰的眼神XDD
線條也簡約多了

之後比較有印象的
從藤崎龍那裡學畫鞋子
從和月伸宏學畫強調脖子跟下巴之間的陰影
接著好像比較沒有特別被影響了大約定型了



大學因為はらださん迷上畫很醜很醜的MUCC XDDDD
比例也不太在意wwww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回不來XDDDDDDDD
這是我刷自己pixiv舊作品的感想wwwww


開始畫二次元之後有慢慢調整成比較流行(?)的身高比例
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也很難再變畫風了..吧

-----

說到國中時期...
順便祝福一下1/29的hyde生日快樂XDDD 

我一直覺得我根本沒什麼畫風耶
就很中途半端! 不上不下!
雖然有很多憧憬的、畫得很帥氣或是很冷漠的風格
但久了都知道不適合自己XDDDDDD
我太急性子了, 沒有耐心慢慢精緻的描
就是因為這樣比例還是最近最大的缺點!!


-------

天啊wwwwwwwwwwwwwwww
補充一下wwwwwwwwwwwwwwwwww
我打完這篇順便找了一下wwwwwwwww

我又找到我的舊圖了wwwwwwwwwww

這是wwwwwwwwwwwww
我建檔日期是2001年wwwwwwwwwクソ懐いwwww
我跟社團一起出的同人週邊wwwwwwww Diru wwwwwwwwwwww
眼睛的畫法wwwwwwwwwww
天啊wwwwww黑歷史^q^當年我才幾歲wwwwwww


然後這張wwwwwww 万作wwww 建檔2002年www 16歲wwwww
應該只是練習吧www
那個頭髮上色的地方~~不是電繪喔~~是真的網點wwwwww
刮wwww網wwwww點wwwww


幸好挑一些比較ok的來上傳wwww
唉唷好丟臉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