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0121で黄瀬



嗯這是一個...手1.2公尺長的黃瀨..

(比例失敗)

慘了我又忘記要來講啥(rofl)
剛剛突然畫了個ASK兵長!!
又趕忙上這張黃瀨的顏色!(是沒花太多時間因為都用油漆桶←)
又到了我不睡不行的時間啦!!!!!


對了有在想要不要換噗浪名稱XDDDDDD
現在噗浪名稱是什麼 Kiriya海常二期
那時候是為了紀念黑籃二期開播XDDD
結果海常戲份少得要命wwww
40Q還是有黃笠啊QQQQQ雖然鏡頭越來越少....

我覺得在網路公開場合, 想被怎麼稱呼就用什麼暱稱
用一些奇怪的字、身内ネタ或是當下的心情小語什麼的
還要怪別人看不出來或喊不出來你暱稱的話就太不厚道了吧
(雖然現在大概只有FB國中生才會用什麼「金北送」「失去了」這種廚暱稱)
我也是不想被完全不認識的人喊店長
至少不認識我的人能夠知道Kiriya是我就好啦
所以在公開的地方能夠顯示暱稱的地方就多寫幾次Kiriya去刷存在感
唉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週末的工作擺攤因為失誤跟嫌麻煩所以用了本名!!!!!
天啊!!!!!!!!!!
害羞喔!!!!!!!!!!!
以後不能做壞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