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1103で武士佛朗明哥04感想


正秀^q^

這禮拜沒發瞜到實況,今天才看了熟肉
我終於看懂這部動畫想講什麼啦!!!!!!!!!!!!
呃也許吧????
呃題材是還滿清流的啦

總之就是一個警察跟一群成年屁孩的故事....

然後每集都有食物主題XDDD
第一話是咖哩飯~ 第二話居酒屋串燒
第三話是聖代吧, 這話是豬排!!!!!!!!!!
以深夜來說十分痛苦!!!!!!你又不是銀之匙!!!!!!!!!!!!!!!!!!

04標題アイドル蹂躪真的是下的好威啊..
害我只要有人靠近正義哥我就覺得他要被蹂躪啦!!!!!(毆)
被帶到無人車庫還是倉庫那也太...噢...要是薄本早就被上到他老媽認不出來...
然後フラメンコガール終於出場了~哇喔~~
最後還對後藤心動.. 麻里的帽子BDU根本讓我覺得是ブサイクでウザい縮寫...(好壞)
總之對她觀察中XDD

話說JO哥這角色wwwwwwwww我真的wwwwwwww很討厭wwwwww
第一嘴砲王!!! 第二見風轉舵!!!! 第三還是嘴砲王!!!!!!!!
某種程度上他真是一個現實中一定有的角色wwwwww
就老油條啊wwwwwwww
氣死我wwwwwwww叫李鑼來演啦wwwwwwww

正義哥跟後藤同居這已經不忍提...
也沒有淵源  也沒有義務
每集卻都可以到對方家看電視wwwwwwwwww
你家都沒電視wwwwwwwwwww
這點是可以靠腦補啦(ホモォ...)但我一直都覺得很想吐槽這點XDD

雖然才第四集而且整個跨謀
還是想預測一下走向...?
不然到底要靠什麼播兩季??????? 到底???????
會跟T&B一樣到中間才開始有殺父仇人嗎..好像絕對不會變這麼複雜ww
這部真的是清爽番..某種意義而言啦ww
啊..我覺得能看的下去的人也很厲害.. 因為這不是用常理可以判斷的動畫XDD
這部讓我驚覺所謂無聊跟有趣只有一線之隔wwwwww
乍看之下劇情不緊湊也不連貫~ 角色又很失序~

幸好正義哥最近越來越可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