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125で弱ペダ心得+東卷東





Blogger再給我壓黑我下次就畫青峰!!!!!!!ヾ(*`Д´*)ノ"

前幾天有空就想說畫看看卷島學長
但發現我的畫法怎麼畫,畫好幾次都不像
想說我應該是跟腳踏車的畫風不合了吧....

結果上面這張右邊東堂wwwwwwwww一筆到底wwwwwww

沒打草稿就一筆到底ww笑死我www我再去思考一下發生什麼事www


我幾乎很久沒有動畫播之前先把漫畫看完啦..
黑籃除外XDDD  巨人算嗎..
很多都是想說跟著動畫看劇情就好
所以我也很意外弱ペダ我是在迷什麼XDDD
真的就是很流暢可以一直看!!!
雖然回顧起來好像很多地方有點拖戲但就是會很想趕快看下去!!!!



※以下心得為漫畫15集之前~~

----------------------------------





追了漫畫的心得是!!

動畫好慢啊!!!!!!!!!!!!!!!

漫畫用手翻翻翻就看了15集
動畫還要一個禮拜才一話!!!!!!!

天啊想到還要等動畫騎完入社賽,還有合宿賽,
才能看到箱根學園全員~~~~~好慢啊!!!!!!!!!!!
至少快點讓真波出來!!!
真波嗎幾天使.......

之前噗友在推東卷時其實還有一點半信半疑
想說不就是個看起來就很像高尾的人嗎www

結果看到東卷東篇!!!!!!!!!!!!!!!!!

我衣服都飛啦!!!!!!!!!!!!

這什麼!!!!!!!!! 國民ホモtag理解!!!!!!!!!!!!!!!

覺得真的不是ㄈ女自己腦補什麼的
東堂REALLY TRUE LOVE 2000%!!!!!!!!!!

友情的角度東堂跟卷島都到了如青火般英雄惜英雄的程度
能夠在比賽中有一個能力相當的戰友真的很珍惜
基友的角度就%@#^%$@$!!!!!!!!!!!!!!!
還打電話關心吃飽沒!!!!!!!!!!!有沒有這麼關心啊!!!!!!!!!!!

是說他們是不是二年級才認識啊XDD
才一年而已卷島學長的頭髮居然飆這麼長XDDD

クライマー好き好き

-----------------------------

目前箱根都出場完了, 還真的沒有什麼討厭的角色XDD
一直看這些三年級再回頭看今泉鳴子跟小野田
真的覺得是一群小鬼耶XDDDDDD

在P站刷腐ペダ的心得~
果然東卷東還是最大手!!!公式囉!!!!!!!
今鳴也...意外的很可愛...!!!
總北的二年級組後來看看還滿可愛的!! 手鳩學長大洗白!!
新荒福荒什麼的我還不擅長XDD之後熟一點再來觀察XDDD
新開學長...真心覺得新開完全是一塊好素材~
御堂筋畫起來很可愛但目前漫畫裡很壞!!!



等ラブ☆ヒメ配信我要來練唱......(半分本氣)


ひーめひめ!ひめ!好き好き大好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