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1114で洛山+黑籃#238Q心得



畫了一個黛哥
但是沒有黛的上色參考www只好用接近藍色的灰XDDDDD

-------------------

昨天久違的去租書店補一下進度
帶了好幾本飆速宅男回家
漫畫根本好看!!!!!!!!!!!!!!!!!!!
是因為都在飆腳踏車嗎感覺翻起來有風wwwwwwwwwwww
卷島在動畫也改得太可愛了吧傻眼
然後漫畫也滿仔細完整的!!覺得跟動畫同步率已經很高了!!
因為動畫看到6所以從第三集開始看!!
動畫的小野田車鍊條壞掉之後比較恐慌XDD
啊~漫畫真的滿好看的~還有今泉動畫版比較...MAN...


卷島學長..綠到可愛..


----------------

來講一下黑籃238Q!!!!!!!!!!!



※※※※※※※※※防個雷....(有必要嗎)※※※※※※※※





赤司就是矯情!!!!!!!!!!!!!!





喔喔喔喔~~~~~~救命啊~~~~~~~~太故意了~~~~~~~~~~

之前讀者猜兩個赤司是一生一死或雙胞胎什麼的都打臉
這次藤卷非常大方的埋一個不用猜的伏筆~~~太貼心惹~~~~~
什麼黛是代替黑子的黛!!!!!!! 我早晚祈禱不要這麼扯!!!!!
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太噁心啦!!!!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你要代替黑子有經過黛爸黛媽的同意嗎?!!!!!!!!!!!!
如果今天要代替葉山小太郎你去哪裡找一個姓岱的!!!!!!!!!
如果今天要代替木吉鐵平你還要再生一個姓柋的!!!!!(越找越多同型字)
有一度真心希望赤司那麼有錢就人造人就好啦...KUROKO TYPE02之類的..(二号表示:欸那是我的位置啦)

看到很多人都說赤司真的很愛黑子念念不忘
但我真覺得不用在名字上面玩這麼誇張啊...
啊有個很在意的情報是三年級的黛哥在剛進籃球部時好像是黑髮
赤司改造手術讓黛哥連髮型都改造嗎...(OH..恐怕其他部分也複製了...)
啊~~好想看改造過程啊~~ 跟ロンハ小淳去路上尋找原石女孩一樣有趣~~
可能要等239Q了吧!!!!現在洛山第五人的情報還是很少XDDDD!!
嗯希望黛哥就繼續這樣沒台詞下去好了(水戶部表示:欸那是我的位置啦)
赤司大大以為自己紅頭髮就可以當人家的光嗎
呃真的好噁心啊

但是還是很可愛(顏飯)
每週都可以看到降旗跟赤司出現在同一個球場好開心(顏飯)


所以其實我不敢置信的是藤卷把不可能化成可能...
嗯想想其實他本來就不是寫實漫畫
適當的放一點鬼故事也是OK的
只是覺得現在就掀了黛哥的底牌
之後什麼時候才要強調玲央姐他們的特殊能力呢~
還是要讓黛V.S黑子當主線
讓無冠當免洗雜魚嗎???.....NO~~~

-------------------------

順便講一下黑子動畫31Q
是我太在意了嗎我真的覺得好多地方都崩掉XDDDD
除了高綠XDDDDD
友人說這集應該有五個人在畫高綠, 剩下一個畫全部ww笑死我wwwww

32Q就有花宮了!!!!!! 快可以看到黑子爆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