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1108で黄瀬


降旗光樹生日快樂~~~~~~~~~~~

剛剛忘記可以畫生日圖結果...畫了黃瀨.....

だるい~~~_(:3」∠)_ 欠好多圖卻不動筆~~~~~~
難怪我進不了同人界wwww 這種效率誰能配合wwwwww

---------------

覺得木星逆行還是有木星逆行的效能耶
今天在工作時(偷)刷噗想到
我還滿幸運的我身邊的親人都還年輕也很健康
但發現一年年過去就越害怕
如果我阿公阿罵外婆哪一天要離開的話
我真的有辦法接受嗎????
有辦法面對後續嗎~??
想一想就淚流滿面還被阿姨同事看到XDDDD
他應該想說靠邀那ㄟ請到一個死草莓作點事就哭wwwwww
回家就看到木星逆行會思考死亡的層面什麼的
唉就這樣我也只會想想哭哭而已還會幹嘛_(:3」∠)_
誕生日なのに暗い話でごめんなさい~~~ 降旗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