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124でサムメンコ



我覺得blogger上傳後的壓縮品質真的有問題!!!!!!!!

我不想再換blog啦~~

----------------------

今天心情不錯!!!!
找了很多最近追的動畫OPED全曲來聽~~可以好好聽一陣子了很開心!
聽了很多新歌就很開心!! 這樣可以好好練一陣子了!!

啊..稍微列一下目前有追的動畫,照星期順序~

銀狐 ぎんきつね
飆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COPPELION
武士佛朗明哥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黒子のバスケ
MAGI マギ2

今天算了一下居然也有六部嚇死我XDDDD難怪感覺每天都很忙XDDD
現在下班回來都超超超睏...啊還有全身跟右手痠痛,剩下按滑鼠的功能www
幸好SAI會用快捷鍵之後至少省去二分之一時間
我已不敢回想以前沒有用快捷鍵時是怎麼畫那些自以為畫很快的圖
唉有工作也痠痛沒工作也痠痛~

(明明看了不少體育番...)

---------------------

武士佛朗明哥07我已無力吐槽!!!!!!!!!!!!!!_(:3」∠)_
只好慢慢等08!!!!!!!_(:3」∠)_
主題曲真好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