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0804で降赤降+動畫心得


跟上圖沒關係
寫個夏番動畫心得... 結果拖了一個星期才寫完嗯哼

Free!-ES-
為何又開始看wwwwwww
但可惡作畫真得很好...只要看作畫就好了吧..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御子柴弟弟出場!!!!!!!!!!!!
拯救一切!!!!!!!!!!!!!!!!!!!!!!!!!!!!!
包括拯救來平衡真遙凜大三角亂象的宗介!!!!!
先不論松岡凜整個從頭到腳刷得白帥帥
宗介整個就像是來代替一期的凜.. 被寫的像壞蛋..
要是Free有三期的話想必宗介
要嘛出國不然就也會變成第六個親切可人的夥伴! 是STARISH嗎!!
總之現在看腐泳跟之前比起來非常冷靜..

残響テロル
本季最愛!!!!!!!!!
作畫跟人設跟劇情都有深度!!!
當然還有音樂!!!!菅野玩的超開心XDDDDDD
比坂道のアポロン還玩更大XDDD!!!(廢話坂アポ本來就是爵士動畫..)
目前每集都有神話猜謎!! 根本可改名叫神話テロル!!
女主角的今後期待...希望他不要成為可有可無的角色..
不是腐意味啦www因為除了女主角以外的主要角色都太鬥智了..超好看..
是說究竟白頭髮的角色什麼時候才要出場呢..感覺戲份很重啊!!

幕末ROCK
超理解被說歷史レイプ動畫www
真的不能認真看XDD會氣死XDDD
我也滿驚訝我一直追...?
大概因為幸好他是節奏遊戲而不是乙女game wwwwww
會追是因為!!!主角裡面的人都是玩團的人這種安心感!!!!!!!!!!!!!!!!!!
這很重要!!!!!!!!!!!!!!!!!!(淦ww)
不過我對森久保角色有點違和感就是了XDD桂的形象太幼了XDDD
然後重點就是!!!!!!!!!!!!!!!!!!!!!!!!小野賢章的沖田總司!!!!
超ドSXDDD愛死XDDD這種聲線講罵人的話ww
這部的概念..呃..我只能說如果不是這些聲優的話我也會氣死..
政府要平定天下就讓偶像團體新選組唱天歌(HEAVEN'S SONG)去催眠人民
而壤夷的阪本龍馬們要組樂團用搖滾樂來抗爭
今天看第五話沖田總司開SOLO LIVE唱了一首歌
被龍馬他們罵說這首歌波長很異常聽了會失去意識
很失禮耶wwwwwwwwwwwww小野唱得很好聽好嗎wwwwwwwwww

DMMd
完全不知道本作的狀態開始看!!
有一種: 喔喔一次出場好多角色喔
很有game感....
但第三話作畫之崩真的嚇死我!!!!
大概沒幾個鏡頭就一崩的程度!!!!你們真的有要畫嗎????
聽說已經有道歉+WEB版已經修正...
今天在看OP時突然想到我已經認識石井12年忍不住一陣惡寒(遠目)
世界真小..繞了一圈我現在在看有他唱OP的動畫..
一開始覺得クリア很莫名其妙(嗯?誰比NOIZ莫名其妙?)
看了4之後クリ蒼大理解...太可愛了吧...........

月刊少女野崎君
節奏很快也很好笑XDDDDD
不愧是本季大好評XDD

新美少女戰士
目前是打發時間的在看..
火星太正了吧

Persona4Golden
打發時間中的打發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推元氣囝仔><!!

キリ 提到...

!!喔喔喔我知道他XDD 感謝推薦~!!最近就來刷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