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0808で漫博看簽名會

呃忘記拍腳踏車舞台...拍個正妹..

一到達台北車站竟然摔壞粉盒orrrrrrrrrrrrrz
狼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orz

一出世貿站就衝出去!!已經過12點啦!!
然後很慌張的找舞台
展場上的誘惑也太多!!(崩潰)

好多想逛的出版社...但都大排長龍...嚇死...
好不容易繞了一下才塞進曼迪舞台前
原來沒有按照序號完全是先著順!!!XDDD
我已經排到好後面啊!!
台上主持人是大熊~ 他是這種角色嗎XDDDD
在廣播挺冷靜啊wwwww
還有我最後一次在米娜看到他時是長這樣嗎XDDD
工作人員一邊驗票一邊發簽名板

んで12點半活動開始~
山下跟鳥海出場啦!!!
聽到山下大唱ヒメーヒメー!!!!!!!!!
山下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
好小啊XDDDDDDDDD!!!!!太可愛了!!!!!!!!!!!
鳥海完全就是鳥海!!!!!
鳥海的觀眾歡聲超大!!!
但其實在人群裡都看不太清楚,回家才知道現場有牽車出來~XDD
兩人都用中文說大家好~
然後請兩位coser上台一起給媒體拍照~
ここだけの話...
我覺得我看過的小野田的coser都長好像喔...驚訝..
是只要有那個髮型+那個眼鏡+那件車衣就會看起來都長一樣嗎XDDD我這臉盲wwww

之後的一些問答我有點忘記耶
有問說錄音時的趣事
鳥海說山下有次襪子破了一個大洞
他跟森久保和安元狂笑他wwwww
問到如果要跟劇中角色一起騎車會選誰呢!
山下選了鳴子~ 而今泉一定會丟下他們自己騎走XDD
鳥海還沒選到,大熊就問他御堂筋如何www
鳥海大反對www「気゛持゛ち゛悪゛い゛か゛ら゛!!!!!」
反應之激烈笑死wwwwwww還作了御堂筋的キモ手勢wwww

沒想到這就是最後的題目了!!
很快的就是簽名會開始!!!!
途中大熊在問每個角色的T恤代表物
今泉是兔子
鳴子是老虎
手鳩呢
我說手鳩是星星阿!!!太遠我還想用比的!!!!
他一直說我答錯!!!
他說是一隻班馬,他看得很清楚
蛤?????????????
手鳩的星星圖案有比班馬不重要嗎???????
真的覺得太殘念了啦這題wwwww

結束後我去逛逛會場有沒有什麼想買的!
看到大家都背大袋袋好羨慕阿!!
經過尖端看到有空位就跟著進去
發現飆速宅男全套wwwwwwww
趕快把12跟15收一收XDDD以前最想要的兩本wwww
我現在集數好亂wwwww中日混雜www




跟vivi會合後就準備去吃飯!!!餓了!!!!!
點了個法國吐司早午餐!!餓到忘記好好拍照!
大吃大吃大吃...
途中vivi跟我講解DMMd的各角色結局聽到鳥肌
虐翻了QQQQQQQQQQQQQQQQQQQ
回家還在回想...後勁好強...
然後開始很イマイチ的幫東堂慶生wwwww
感謝vivi的付き合いXDDD
真的太混了我XDDDDDD

vivi拿出了幾本薄本!!
我看むらた的七夕本笑死wwwwwwwwwwwwwww
因為我看完之後想拿期待已久的上田鯉魚旗新荒本
發現完全看不下去wwwwwwwwwwwww
就知道七夕本有多瘋wwwwwwwwwwwww
無法在むらた之後看一般認真的漫畫wwwwwwwwww
我一定要收一次wwwwwwwwww
還有むらた再錄XDDD時間不多了vivi直接推薦我看重點
也是笑死wwwwwwww好痛苦wwwwwwwwww

前往住宿地方要扛著行李箱上上下下覺得好累喔
幸好出了捷運站很快就有公車可搭
居然搭到一台超爆走的公車, 真想客訴那個平頭...

路上買了一個阿朗基蛋糕當早餐吃!!!太浪費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