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0825でcp問卷

從噗浪撿來的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1.新荒/腳踏車
2.黃笠/黑籃
3.紫冰/黑籃
4.今手/腳踏車
5.降赤降/黑籃
6.葦手/腳踏車
7.チェ槇/PsychoPass
8.ツエナイ/残テロ
9.隼悠隼/腳踏車
10.嶺俺/うたプリ

1~5之後都硬想...(10完全亂答wwwww)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葦手
咦wwww噢好像就是漫畫第29卷左右??
其實是列出來裡面最還沒開始研究的XDDD
想畫中學的故事XD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黃笠
P站有刷過小說的程度XD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今手
還沒!!!!!!!是否準備來換一下!!!!!!怕雷死人!!!!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チェ槇
本作已經GG...まぁ我喜歡的是這兩人的信賴關係,即使沒說交往也超信任對方~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新荒
因為就..本命..還有我..面食い..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隼悠隼
是一對兄弟!!!!!欸我還真沒考慮過他們的取向! 我只覺得都很工口!!(嗯?!)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新荒吧...可リバ不是リ假的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黃笠跟チェ槇 (隼悠隼兄弟表示..)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wwwwwwwwwwwwwwwwwww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欸是指關係嗎? ツエナイ從小就兩人獨自生活應該是最長!
單純的cp的話應該黃笠!
在我的設定是交往後就一直到老了!(也太老)黃笠找不到分手的理由!!!!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葦手
目前我的設定是..沒有交往過(虐)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黃笠/ツエナイ
ツエナイ是特殊機構出身www 黃笠只是一般民眾wwww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チェ槇
虐..但我想他們一直都在不經意的放閃!!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今手
虐ww 我喜歡他們畢業多年後才會在一起一段時間的設定!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勿再問10號wwwwwwwwww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第一個out的是紫冰,因為紫原爆走
然後是黃笠,因為黃瀨哭了
新荒在一半人數時因為新開餓鬼化脫退
大多數人靠意志力
嗯只有チェ槇跟ツエナイ活下來,他們都嘗過苦日子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降赤降
請不要破壞赤司唯一的朋友!!!!!!!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我是否可以先選出最不想捍衛的www大概是今手ww
我覺得這對戀情最短命ww很激烈但很快消失!
目前還沒仔細設定就是了!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我還真的有在tumblr上貼不少紫冰耶!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今手~ 今手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