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0809でCWT37


怎麼手機看跟實際上傳有差別XD好霧XDDDD
這是我CWT37微薄的戰利品(痛哭)本來以為會零戰利品(痛哭)
還是有趁亂緊急去買本就跑了orz
各種感謝k茲的幫忙!!!沒有你我根本沒東西可拍!!!!!


攤位初期的樣子XDDDD 後來隨著東西變多變少一直在調整!!


星期六早上很高速的就出門了...
攔到一輛公車就上去...

又是你這平頭!!!!!!!!!!!!!!!!!!!!!!!!!!!!!!!!!!!

wwwwwwwwww欸來回都搭到同一個平頭的同一車牌號碼公車機率多高阿!!!XDDDDD
但這趟他好乖都慢慢開XD昨晚可能是急著下班吧XD

到捷運站其實有點緊張..畢竟不確定還有多遠
一上車就兩個境界彼方COSER
大概國高中生吧,很久沒看到堂堂的穿cos服上車XD
在台北車站轉車時
我拖行李又一時沒看來車是往哪個方向(我的角度看不到各個螢幕)
境界妹剛好站在我前面,我看他們沒上車,就跟著往後退一步
想說角落還有一個背著海報架的妹妹也沒上車
車就開走了....結果那就是往新店.......wwwwwwww

結果你們是要去漫博(象山方向)嗎?!!!!!!!!!!

那個海報架妹也只是在等人...XDDDDDDDD
就這樣錯過一班車orz
幸好車是都來的很快啦只是當下頗焦急;;;
一出公館趕快衝公車站
我才不要走那麼遠咧哈哈!!!!
外面已經排好長阿!!
直接社入衝進一樓~
找到了自己的桌子~~~
確認了包裹也在~
進場時我剛好九點半吧
坐下椅子後我就覺得我大概也很難自由行動了..

還沒一般入場就有人拿著list來買東卷!!!
毎度あり!!!
送黃瀨傳單來的激動組人員好可愛啊
突然有人送同人誌中心的無料過來我傻眼..我已經忘記...
vivi也帶腳踏車DM來了!!!滿桌無料START!!!!
於是我的桌子超滿的耶...好像準備過度..

開始沒多久kkk就來了!!!
我招了我第一眼沒認出來!!(爆)不曉得k有沒有發現www
發現是k本人好驚訝阿我以為她會在攤上忙!!因為才開場沒多久!!
而且k最近真的好忙啊QQ!!!車翁加油!!!!!
不過k一直強調攤上會很空www不wwww

接著我感覺鴉的東卷小說賣的不錯!!
一直都有人遠遠的直接衝過來買!(什麼比喻)
紫冰本有興趣問的人也都買了!!!
都有跟他們確認一下年齡!!
黃笠本也有人是照著清單過來買的!!
光這樣就讓我感動痛哭流涕!!
但有個男孩兒來買黃笠本...至今百思不解..他也沒翻見本....
友人跟隔壁攤也有捧場...痛哭流涕....

途中悦ちゃん來打招呼我嚇死!!!(欸)
沒想到本人來啊啊啊啊!!!
我還想說我可能要到收攤才有空去玩XDDDD
收到了黃笠馬貼紙!!超可愛的!!!
聊了一下車ONLY各自的預定XDDD祝順利啊啊!!!
最後有跑去悅的攤上買本XD嗚嗚其實就在我背後不遠卻沒空來玩!!

隔壁攤的630桑真的Q///Q!!!!!
畫超好的啊!!! 在他隔壁我整個縮小XDD
而且新刊青黑本!!!!!!!!!!!非常的黑青XDDDD讚XDDDDD
卡茲來找我打招呼時我說到要回高雄的事情
630桑們: 你是高雄人嗎???!! 高雄加油!! 加油!!!
我: 喔喔喔QQQQQ!!!!!!
雖然我的影響只有去唱卡拉OK的路被封鎖...
まぁ當天高雄市區也是豪雨成災是需要加油鼓勵一下QQ!!!!!!
短短時間受了630桑各種照顧感謝!!!!

另外一邊的攤主~~
坐在我旁邊的是位準媽媽XDDD
很有大姐氣勢XDD!!!! 
我邊聊天邊送個點心給他
他就問我要吃餅乾還是蛋糕XDDD竟然還能選XDDD
請我吃了千層蛋糕QQQQQ好吃!!!!!!!感恩死!!!!

快四點左右vivi來回收DM也來送高綠卡片跟吊飾!!!!!!!!!!
本物超可愛!!!!!!!!!!!!!!!!!(尖叫)
而且嘴唇真的超實用XDDDDDDDDDDDDD
好開心喔!!!!!!!!!!!!低調痛周邊!!!!!!!!!!!

就這樣到四點多我才開始收!!
一看到自己的紙箱就發誓要寄宅配........
記得之前參加場次好像宅配都很早結束好緊張阿!!
決定把貴重東西收收就衝去中庭
然後再去跟luna卡茲打招呼就離開啦!!
此時我發了什麼瘋..竟然決定用剩下的體力走出校門...
まぁ這時候要搭公車大概也很辛苦又很慢..
經過椰林大道還忍不住拍個照...但已經快累死..
從這裡到台北車站的路上好像都是在大刷腳踏車簽名資訊!!
太多梗了吧!!!渡邊老師!!!!!!!!!!!!!!!!!!!!!!!!
噢不是到台北車站路上而已, 一直到高雄我都還在討論wwwwwwww

在台北車站月台上等車時
突然兩個背漫博紙袋的女生ドン!就坐在地上等車
說真的坐在靠牆壁也就算了...他們是靠近黃線耶...車好危險..(!?)

在滂沱大雨中回家的感想..
幸好我還有星期天可以爆睡!!!!!!!!!!!!!!!!!!!!!!!
暫時再也不要二日遠征了累死XDDDDDD

回顧一下今年參加的場次都是四月前就決定好www
還滿有實踐感的嘛wwwww

沒有留言: